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可以左右冠军
johnchen01 - 4/15/2009 3:34: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5 温格承认阿森纳联赛夺冠基本没戏了,但是他认为阿森纳会决定谁是冠军。 如果曼联的补赛取胜,阿森纳将在剩六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13分。而且,阿森纳还会遭遇前三强。 因为落后太多,温格已经对联赛不报希望了,但是他仍然认为阿森纳会决定冠军谁属。 我们赢不了联赛了,但是谁夺冠也要看我们脸色。温格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说,而且我们还有机会追上切尔西。我们要有战胜的有信心。” “我们还没有放弃这赛季。但是夺冠基本没戏了。” “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我们仍有一线机会,我们要尽量接近榜首。” “虽然我们在联赛中面对三强时会遭遇很大困难。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ve-a-strong-word-in-title-race
fimp - 4/15/2009 3:36:00 PM
哈哈 原来地球的另一个角落也有人在跟我同时翻译官网的新闻。。。:default4: 我刚翻完另一篇。LZ,你翻的这篇已经是上周的新闻了呢。anyway,all thumbs up!
johnchen01 - 4/15/2009 3:40:00 PM
[Tuesday, April 14, 2009] 为什么是上周的?
fimp - 4/15/2009 3:57:00 PM
我记得这一篇,在上周末就出来了,前几天坛子里好像有人翻过。貌似今天官网修改过了。
怪兽叔叔 - 4/15/2009 4:18:00 PM
这种只不过是场面话,教授只不过是向媒体说:我们尽力了。。。 我估计这三场,阿森纳能捞到3分就算牛了。。。
雾都孤儿 - 4/15/2009 4:21:00 PM
未必 我看冠军真的得看我们的脸色 我觉得能拿6分以上
弃权 - 4/15/2009 4:22:00 PM
这三场分数拿不够的话,对维拉的8分不保险。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4:25:00 PM
对狗子还是比较有把握 对其他两支不好说了 强强对话 中场决定成败 狗子中场最弱 控制力暴差 就是个防守反击 利物浦现在有点技术含量了 拉法那套思路比较克教授 切尔西不详 希丁克来了我也没看过 打法上有些什么变化么
怪兽叔叔 - 4/15/2009 4:26:00 PM
恐怕两场客场,估计都是送分,而且是每队三分 应该不算搅局吧?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4:31: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15 16:22:00 发表 这三场分数拿不够的话,对维拉的8分不保险。
我真就搞不懂了 维拉连胜的时候 论坛就是像你这样的论调 四强没得咯 我们都看过阿森纳不败赛季无坚不摧以致后来被狗子用无耻的办法祸害掉以后经历好长一段低潮 应该知道维拉的阵容并不厚实 他们当时与当年的阿森纳一样 赢到后面就是个惯性了 然而一旦输球 就会开始一段很长的低潮期 没想到到现在还有这种调调 阿森纳输赢已经不影响保四只关乎冲三 维拉还会继续堕落下去 赛季末被埃弗顿超越跌倒第六不是梦
fimp - 4/15/2009 4:45: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15 15:34:00 发表 翻译:Johnchen01 09-Apr-15 [img]http://www.arsenal.com/assets/_files/images/nov_08/gun__1226308353_nasri_manutd2.
你看,上周Forward兄已经翻译过了。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962.aspx
弃权 - 4/15/2009 4:51:00 PM
维拉贼心不死,而且也渡过了低潮期。 对三强如果丢分太多,维拉的压力或者埃弗顿的压力都会重新到来。 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 另外,维拉连胜的时候,我可没说四强没戏之类的话,我绝对相信阿森纳四强的地位。
johnchen01 - 4/15/2009 5: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5 16:31:00 发表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15 16:22:00 发表 这三场分数拿不够的话,对维拉的8分不保险。
我真就搞不懂了 维拉连胜的时候 论坛就是像你这样的论调 四强没得咯 我们都看过阿森纳不败赛季无坚不摧以致后来被狗子用无耻的办法祸害掉以后经历好长一段低潮 应该知道维拉的阵容并不厚实 他们当时与当年的阿森纳一样 赢到后面就是个惯
維拉好傷哦
johnchen01 - 4/15/2009 5:3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4-15 16: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15 15:34:00 发表 翻译:Johnchen01 09-Apr-15 [img]http://www.arsenal.com/ass
看不到
unicorn - 4/15/2009 5:47:00 PM
联赛对狗子和车子,我倒还不想赢呢,因为一个赛季很难三杀同一只球队的,不败赛季的欧冠就是死在还不算强大的车子手里。如果联赛双杀了,足总杯和欧冠的时候遇到这两个队,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就已经无法晋级了
铁杆_阿森纳 - 4/15/2009 8:05:00 PM
阿森纳继续牛下去
Arsally - 4/15/2009 8:15:00 PM
进前三!:oldem16:
鹿丸 - 4/15/2009 8: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5 16:25:00 发表 对狗子还是比较有把握 对其他两支不好说了 强强对话 中场决定成败 狗子中场最弱 控制力暴差 就是个防守反击 利物浦现在有点技术含量了 拉法那套思路比较克教授 切尔西不详 希丁克来了我也没看过 打法上有些......
以巴拉克为组织核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可以左右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