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很大可能留在阿森纳 但一切仍需谈判
37°2 - 4/15/2009 10:58:00 PM
范佩西和阿森纳之间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什么麻烦,如果真要说麻烦的话,恐怕就是阿森纳曾经一度跌出联赛前四的时候荷兰人对于球队冲击冠军的担忧。不过现在一切都烟消云散,范佩西和阿森纳的续约正走在良性的轨道上,荷兰人透露在赛季末双方就能完成新合同的签署。 其实范佩西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早就展开了,但是由于枪手目前正在尝试争夺冠军联赛和足总杯,而在英超联赛,阿森纳也需要保住第四的位置,因此为了避免球员分心,温格决定延迟与范佩西等球员的续约谈判。 虽然自己的续约谈判被延期,但是范佩西对此并不感到担忧,这位将在明夏成为自由身的荷兰国脚还指出,他并没有离开阿森纳的计划。本赛季范佩西代表阿森纳上阵32次打进17球。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范佩西表示:“我和俱乐部之间已经有过几次会谈了,目前一切都朝着积极的一面在发展。其实所有问题的核心就在于双方是否都有意愿继续合作下去,而无疑我本人很希望留在球队,而俱乐部也很希望留下我,这就让续约的希望大增。” “我们正在谈论新合同,不过温格教练并不希望我向外界透露太多,所以我也不会透露更多的细节。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也许将签署最后的合同。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有变数,毕竟在最后签字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范佩西是在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的。在阿森纳的首个赛季,范佩西上阵41次打进10球,加盟不久后,他就被很多枪手球迷认为是博格坎普的接班人,不过经常受伤使得范佩西一直都未能达到球迷的期望,本赛季打进17球是范佩西加盟枪手后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因此大多数球迷都希望“罗宾侠”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成为新博格坎普。 荷兰人在经历了上赛季的长期伤停之后,本赛季复出有着精彩的表现,在斯坦福桥两球射杀切尔西更是让球迷如痴如醉。事实上在范佩西上一次就续约问题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过,自己和俱乐部续约的问题并不是薪水方面的分歧,也不是合同年限的分歧,而是他希望球队给他一个可以看得到的在未来几年夺冠的希望,而不是每个赛季都卖掉一些球员再启用新人一切重头来过的情景。尽管阿森纳新人辈出,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等人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但是毕竟要在英超夺冠需要一个稳定的阵容,需要较为深厚的板凳实力,而现在这都是阿森纳的短板
johnchen01 - 4/15/2009 10:59:00 PM
很大可能?有機會離開?
大好头颅 - 4/15/2009 11:09:00 PM
静观。。。。 巴沙需要中锋,皇马据说要清洗荷兰帮。。。其他吸引力不大,他应该没什么去处,续约吧。。。:oldem4:
dread - 4/15/2009 11:18:00 PM
小范其实也没什么更好的地方可以去,老实留下来吧。
xlfour1 - 4/15/2009 11:29:00 PM
希望这个夏天没有人会离开
鹿丸 - 4/16/2009 12:21:00 AM
不是说意大利的球队看上他了吗 再说现在还有曼城这个黑洞,他们就怕没球星来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12:29:00 AM
你从小就是阿森纳迷,童年时做梦也想不到长大后竟然可以为阿森纳效力,你能去哪里?离开你能开心吗?
上海Edison - 4/16/2009 12:42:00 AM
希望能留下
Destiney - 4/16/2009 1:50:00 AM
这孩子~别瞎想哈~~好好留着~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21:00 AM
应该会留下拉。。最多加工资咯。
Chris72002 - 4/16/2009 5:12:00 AM
加人工基本是應該的 但是可能榮譽比錢更重要 也許顧慮到轉會沒正選踢才說有可能
ArsenalTiti - 4/16/2009 5:12:00 AM
越来越觉得V11是个人才~~~
loo510 - 4/16/2009 7:55:00 AM
大家都那么看好他....下一个8万?? 鸡肋....鸡肋...但是没别的好东西之前,鸡肋也将就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04:00 AM
锋线夏天会卖人筹款用来收购中后场球员 说句白的 目前球队中能卖出价钱的前锋不过阿德巴约 本特纳 范帕西三人 经过这个赛季阿德巴约的受伤缺阵 教授恐怕更加意识到了阿德巴约在目前这支球队的重要性 而且正处于当打之年以及刚刚续约的事实都决定了他被转卖的可能性最小 本特纳目前处境尴尬 他的潜力和某些特定时刻的作用毋庸置疑 但鉴于一个对球队并不怎么重要的替补前锋在转会市场也能有近1000W的身价 如需作为筹码 他将首当其冲 教授还是很看重RVP的 然而一旦他续约进展不顺利 那么选择卖掉他也是一定的
goota - 4/16/2009 9:32:00 AM
RVP不完全是钱的问题。
天人五衰 - 4/16/2009 7:09:00 PM
小帅哥 留下吧:default59:
晴初吟梦 - 4/16/2009 7:26:00 PM
范佩西还是留下吧,我看好他~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8:48:00 PM
AD比V11值钱,要卖卖他:default10:
Arsally - 4/16/2009 9:33:00 PM
希望范范续约!: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37°2 - 4/16/2009 11:17:00 PM
肯定会留下的
Noriping - 4/17/2009 12:35:00 AM
范佩西要走能去哪? 巴萨根本看不上他,去了也是替补,皇马那荷兰球员太多了,也不可能要他。 利物浦切尔西曼联三队自动排除。 国米?也许吧,不过人家也要培养巴罗特里啊没位置给范佩西 米兰?这个也不大可能,人家那边需要的是像阿德巴约这样的高中锋,183对于他们来说有点挫。 尤文,这个倒是可能,反正也要清洗特雷泽盖了。范佩西去了那可以喝亚昆塔阿毛里皮耶罗竞争去。不过一上来那肯定是从第四前锋开始。 说来说去其实他能去的地方真没有几个,上面的豪门基本都可以排除,剩下曼城啊,拜仁啊,里昂的之类更是不靠谱。 范佩西已无路可去,乖乖续约是你唯一的选择。来,给7万吧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55:00 AM
一定会留下的:default11:
dread - 4/17/2009 1:00:00 AM
基本同意21楼的意见。
xlfour1 - 4/17/2009 10:06:00 AM
一个健康的RVP绝对是我们需要的
雾都孤儿 - 4/17/2009 11:22:00 AM
虽然21楼话糙但理不糙 另一个关键是Arsenal的氛围适合robin成长 需要的是稳定的比赛机会 robin留下没有任何悬念
jg298141 - 4/17/2009 4:50:00 PM
小范还是很忠诚的
37°2 - 4/19/2009 2:48:00 AM
留下问题不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很大可能留在阿森纳 但一切仍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