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亚当斯希望接班温格
37°2 - 4/15/2009 11:47:00 PM
亚当斯再次透露了自己想在将来成为阿森纳主教练的愿望。 这位枪手传奇球员如今赋闲在家,他在短暂执教朴茨茅斯后由于成绩不佳被解职。 但是亚当斯决心卷土重来,他以温格,萨基,卡佩罗,弗格森为鼓舞人心的模板,寄望能够让自己的教练生涯重回正轨。 “我已经执教了7年了,我的计划是长期干下去, ”亚当斯说到。 “我不想荣誉来得太早,就像穆里尼奥,国际米兰之后他还准备干点什么呢?” “我在费耶诺德工作的时候,在那里我遇上了[Royston] Drenthe 随后又去了朴茨茅斯。我梦想执教阿森纳,但我仍然需要学习。 ” 亚当斯认为在21岁的年纪就接过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对自己而言太过年轻,但这名前中卫认为法布雷加斯不会犯自己犯过的错误。 “法布雷加斯比我聪明多了,”他说。“主要是他接受的教育比我多。” “他在场上场下都表现的很成熟,我14岁大的女儿很崇拜他。” 当被问到是什么造成了如今英超俱乐部称雄欧洲,亚当斯说:“钱,就是这么简单。” “钱能吸引最优秀的球员。我们的联赛很出色。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14/Prem-Adams-on-Arsenal/gnid-48492/
37°2 - 4/16/2009 12:34:00 AM
亚当斯还需要再锻炼
xlfour1 - 4/16/2009 12:41:00 AM
期待亚当斯回归:oldem1:
鹿丸 - 4/16/2009 12:58:00 AM
如果rice退休了,就回来做助教
johnchen01 - 4/16/2009 1:20:00 AM
圖片很帥的說
skr0828 - 4/16/2009 2:16:00 AM
“他在场上场下都表现的很成熟,我14岁大的女儿很崇拜他。” 攀个儿女亲家?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24:00 AM
年龄上很合理。。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25:00 AM
他跟博格坎普一起来?
Arsally - 4/16/2009 2:27:00 AM
多锻炼锻炼,加油!
Northwest - 4/16/2009 4:49:00 AM
等温格退休吧!
Chris72002 - 4/16/2009 5:08:00 AM
回來當後衛教練吧
ArsenalTiti - 4/16/2009 5:10:00 AM
B10回来更具个人魅力 哈哈~~~ H14来当教练也不错~~~~
慕容云 - 4/16/2009 11:15:00 AM
先和博格坎普一起来做教练,熟悉球队,在好好练练我们的防守和最后一传。 再考虑竞争上岗主教练吧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17:00 AM
亚当斯的问题是心气太高 不够谦逊 还容易谦逊一把 给老雷做助教 我打心底为他高兴 我知道老雷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亚当斯能够从他身上学到非常多 然而造化弄人 老雷很快又被挖角 亚当斯又被赶鸭子上架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了
gznick55555 - 4/16/2009 12:01:00 PM
期待他的接班
jg298141 - 4/16/2009 12:26:00 PM
经验不足 锻炼好了再回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2:29:00 PM
可以助教或其他职务.主教练,,还是算了 做球员是顶级 做教练,,他水平有限..没天赋.
Holyshare - 4/16/2009 12:36:00 PM
助理教练可以 主教练再等等吧
马拉斌 - 4/16/2009 12:4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6 2:24:00 发表 年龄上很合理。。
英国小姑娘 普遍不漂亮 :default11:
zllhenry - 4/16/2009 12:42:00 PM
BOSS是不能被超越和复制的 起码他要拿出一点让我们信服的理由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1:00 PM
我觉得亚当斯可以考虑学习理疗和医学 他不是很关注这方面的东西么 自己也开了帮助球员戒酒的诊所 不要小看队医 一个好的队医作用不在任何人之下
37°2 - 4/16/2009 11:02:00 PM
回来做助教吧
37°2 - 4/18/2009 12:41:00 AM
或者防守教练 和之前基翁做的一样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50:00 AM
多多锻炼,尤其是去一些低级别的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Holyshare - 4/18/2009 12:09: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16 12:41: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6 2:24:00 发表 年龄上很合理。。
英国小姑娘 普遍不漂亮 :default11:
highbury西面中间有一幢楼 有个大约16-18岁的金发小姑娘 很清纯很漂亮 我看到的时候当时她在门口看书 阳光洒洒 很是有感觉 可惜我只是个路人丙 便没去搭讪 如今较为懊悔
37°2 - 4/18/2009 1:37:00 PM
没图没真相
zero - 4/18/2009 5:28:00 PM
回来在boss身边学着先
37°2 - 4/18/2009 10:45:00 PM
亚当斯真的怎么不在温格手下学习呢 是他不愿意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亚当斯希望接班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