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37:00 AM
萨尼亚没有,估计首发没人对了
johnchen01 - 4/16/2009 2:38:00 AM
快开始了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40:00 AM
拿好零食和饮料。我得先去找找家里有没有青海卫视
cjl - 4/16/2009 2:41:00 AM
加油,必胜!!
蓝色 - 4/16/2009 2:43:00 AM
干儿子又上场了 ,靠
我马子陪我看..嘿嘿....
johnchen01 - 4/16/2009 2:44:00 AM
估计没人猜中首发了..
Jedi - 4/16/2009 2:47:00 AM
我是大叔级
keaneng - 4/16/2009 2:48:00 AM
最后赶到!
Northwest - 4/16/2009 2:49:00 AM
留个名!
旋涡 - 4/16/2009 2:51:00 AM
今天的猜首发肯定爆冷了
xyzroger - 4/16/2009 3:05:00 AM
三德子没能进首发,hoho,教授还是很冷静了
wang4wang - 4/16/2009 3:40:00 AM
我在看呢 过来报个到 哈哈~~
eastlife - 4/16/2009 3:44:00 AM
我更关注波尔图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