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6/2009 12:15:00 AM
基本没什么悬念,欧洲几大公司都看好我厂赢2球。按几大博彩公司开的盘口曼狗很可能出局。
鹿丸 - 4/16/2009 12:22:00 AM
前排就坐
37°2 - 4/16/2009 12:24:00 AM
留名
aosudong - 4/16/2009 12:25:00 AM
留守!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12:25:00 AM
向组织报个到。
captainqing - 4/16/2009 12:33:00 AM
静候曼联出局
wwd1118 - 4/16/2009 12:44:00 AM
留守~~
上海Edison - 4/16/2009 12:47:00 AM
我希望半决赛再次上演英伦德比 不为别的 就为给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响亮的耳光
stussy574 - 4/16/2009 1:01:00 AM
我来报到的~~~虽说看好我厂但真的担心我们的后防啊~~:default24: 保佑啊~出线出线!!
beefly - 4/16/2009 1:10:00 AM
我是来看D15如何被S17换下的~~:default15:
霸王枪 - 4/16/2009 1:14:00 AM
前来报到...
逍遥的JOEY - 4/16/2009 1:17:00 AM
我来报个到
johnchen01 - 4/16/2009 1:19:00 AM
這邊有一個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1:20:00 AM
开始热身了~~~~
修正弹道 - 4/16/2009 1:43:00 AM
嘿嘿,打起精神看球咯
catkingj - 4/16/2009 1:45:00 AM
抓个爪
wang828168 - 4/16/2009 1:48:00 AM
没啥底了
Reyes09 - 4/16/2009 1:58:00 AM
kan kan kan kan kan
hardnainai - 4/16/2009 2:02:00 AM
这样一搞 我厂已经一只脚踏进罗马奥林匹克了 (*^__^*) 嘻嘻……
Arsally - 4/16/2009 2:05:00 AM
我来啦~~:oldem8:
catkingj - 4/16/2009 2:08:00 AM
:oldem8: 摸摸小a
Arsally - 4/16/2009 2:10:00 AM
猫王好~~~~:oldem8:
Arsally - 4/16/2009 2:12:00 AM
比赛贴主楼的首发好像不对耶~
官网里给的是
Lukasz Fabianski
Emmanuel Eboue
Kolo Toure
Mikael Silvestre
Kieran Gibbs
Theo Walcott
Cesc Fabregas (c)
Alex Song
Samir Nasri
Robin Van Persie
Emmanuel Adebayor
catkingj - 4/16/2009 2:22:00 AM
啊?!黄大哥那个不是对的?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23:00 AM
小A是在家还是在学校呢?
catkingj - 4/16/2009 2:23:00 AM
惨了。。。果然是上宋不是小德子。。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27:00 AM
也正常。宋上一场有好的表现,首发最起码也是个鼓励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27:00 AM
song的人气很高。。。
Arsally - 4/16/2009 2:30:00 AM
我觉得应该不是FW大哥的错而是临时出了什麽情况,要不怎麽会连替补都没萨尼亚呢~~:oldem12: :oldem12:
catkingj - 4/16/2009 2:32:00 AM
:oldem4: 我说的惨了不是关于宋,是关于竞猜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