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6/2009 3:00:00 AM
进球了..欢呼吧
xyzroger - 4/16/2009 3:04:00 AM
呵呵,第一时间来庆祝,我靠很冷静啊...
johnchen01 - 4/16/2009 3:06:00 AM
很不错的射门
霸王枪 - 4/16/2009 3:22:00 AM
这球他怎么能这么漂亮呢
太过分了
johnchen01 - 4/16/2009 3:36:00 AM
很冷静
Arsally - 4/16/2009 3:40:00 AM
恭喜小老虎!!!好紧张~~,阿森纳加油!!!!
hs_19820722 - 4/16/2009 3:47:00 AM
小法助攻很隐蔽:default5:
8月不在状态,还是换dudu吧:default11:
oyp9812 - 4/16/2009 3:49:00 AM
现在很难说,要低调点,呵呵
Reyes09 - 4/16/2009 3:49:00 AM
adebayor是一定不能换的~
兵工厂枪手 - 4/16/2009 3:51:00 AM
感动ing
在一个难过的夜晚,至少还有点值得感动的事情~:default12:
霸王枪 - 4/16/2009 4:04:00 AM
2:0
又一个好球
johnchen01 - 4/16/2009 4:14:00 AM
又进球了..
霸王枪 - 4/16/2009 4:14:00 AM
3:0了...
罚下一个后卫怎么不让皮雷下来接受一下掌声呢
johnchen01 - 4/16/2009 4:15:00 AM
3:0..oh yeah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4:18:00 AM
潜水艇中了三枚导弹
hs_19820722 - 4/16/2009 4:39:00 AM
搞掂~对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