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astlife - 4/16/2009 4:14:00 AM
小吉布斯真棒,真是老成。fm08里,只用他打了几场联赛,就成为国家队主力了。
这小孩沉稳,助攻、传中很讲究,总算又培养了一个聪明的边后卫了。
Bcole - 4/16/2009 4:45:00 AM
不错,最紧要还是英格兰人,迟点那个6+5政策就很有用的了!!
Chris72002 - 4/16/2009 4:45:00 AM
他的球風很像cole
希望他不要傷
Arsally - 4/16/2009 4:52:00 AM
吉布斯今天真的不错!!: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musarl - 4/16/2009 4:55:00 AM
这样下去C22会不会和E27一样也发展去打边前卫??
ArsenalTiti - 4/16/2009 4:56:00 AM
有待C罗的验证了~~~~~
eastlife - 4/16/2009 4:57:00 AM
对!c罗是检验他的唯一标准了,呵呵……
蓝色 - 4/16/2009 4:58:00 AM
一场而已,有待验证..........
musarl - 4/16/2009 4:59:00 AM
这个世界上能完全防守住C罗的还是很少的,真要能封死他那小吉就是世界级的了。
Chris72002 - 4/16/2009 4:59:00 AM
我想以教授個性應該會暫時當替補
等c22賣到好價格就正選
eastlife - 4/16/2009 5:03:00 AM
看来吉布斯的足球智商在队内是数一数二的。去年也看过特拉奥雷的比赛,那小子和克里西一样,脑子缺根筋。再看今天的小吉,太冷静了!
Arsally - 4/16/2009 5:09:00 AM
才19岁,还有很多要学,继续加油~~~加油哈~~~~: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光脚小丫 - 4/16/2009 8:38:00 AM
今天发挥是不错啦,继续努力,以后可以作为C22的替补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29:00 AM
没有速度优势 貌似不符合阿森纳左后卫传统
慕容云 - 4/16/2009 11:12:00 AM
防C罗,可以考虑埃布埃拉到左后卫位置去,死盯。
嬴政枪手 - 4/16/2009 11:35:00 AM
貌似比C22醒目些
xyzroger - 4/16/2009 11:37:00 AM
毕竟克里希还是主力,吉布斯还有待考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1:42:00 AM
防守方面还是弱项,对手施压不够的原因
大家忘记了上周六对维甘的比赛一对一防瓦论西亚
liskylend - 4/16/2009 12:46:00 PM
原帖由 musarl 于 2009-4-16 4:55:00 发表
这样下去C22会不会和E27一样也发展去打边前卫?? |
这样下去,C22会去了AC...
马拉斌 - 4/16/2009 12:51:00 PM
小吉的进攻完全没有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 速度力量传球 甚至是远射都会有飞跃
但是防守是老大难问题
首先身体比较淡薄 很难抗住对手
其次防守比较喜欢扑上去 而不是卡住自己的位置
但是 我还是很看好这个孩子
目标就是超过科尔 哈哈哈哈: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5:43:00 PM
看到有人表扬G,我进来了。
liskylend - 4/16/2009 6:03: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16 12:51:00 发表
小吉的进攻完全没有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 速度力量传球 甚至是远射都会有飞跃
但是防守是老大难问题
首先身体比较淡薄 很难抗住对手
其次防守比较喜欢扑上去 而不是卡住自己的位置
但是 我还是很看好这个孩子...... |
不怕不怕 到了20岁多点就会长强壮了~~
zck6550 - 4/16/2009 6:12:00 PM
不得不说 a科尔不常有
残念啊!小克 小吉 小特 都算有特点
但没1个能像科尔那样攻防俱佳
pires84917 - 4/16/2009 6:42:00 PM
打MU还是得靠c22,吉布森有潜力,但是经验差太多,打Wigan就是个缩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