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72002 - 4/16/2009 4:44:00 AM
還以為會給n8
看到他跟t5那個擁抱覺得好像在祝福我們
3比0的時候我一直想他可以進1球來個完美結束的
Destiney - 4/16/2009 4:47:00 AM
可能是小吉子跑上前去跟偶像老大哥换的吧~~哈哈
Arsally - 4/16/2009 4:48:00 AM
哈哈,是哦~~:oldem1:
ArsenalTiti - 4/16/2009 4:48:00 AM
最后P7和所有球员拥抱~~~好温暖啊~~
祝福P7~~~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4:50:00 AM
估计是吉布斯主动换的
musarl - 4/16/2009 4:50:00 AM
P7应该会感到很欣慰吧,也祝福他!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4:50:00 AM
这也是对后辈的嘉奖~
最早吉布斯就是踢得皮雷的位置
helenclieanch - 4/16/2009 4:51:00 AM
我越来越后悔没能亲眼看见皮雷勒。。:default11:
蓝色 - 4/16/2009 4:53:00 AM
肯定是吉布丝主动要的撒
P7不好意思不给
吉布丝好象和P7做过同事吧....看见少年时的偶像肯定主动要球衣啦
Chris72002 - 4/16/2009 4:57:00 AM
開始看到w14他也主動走過去看看
這也是很難能可貴的
祝福他將來回來
光脚小丫 - 4/16/2009 8:40:00 AM
P7好像跟每个我们的球员都在说祝福的话,温馨哦……
还记得上半场我靠抚摸着背部一副很受伤的样子,P7走过去扶着他问候了几句呢
高玩大师 - 4/16/2009 9:28:00 AM
罗西基在的话应该给罗西基,不在的话应该给阿德
威廉 - 4/16/2009 9:34:00 AM
相逢一笑泯恩仇
皮叔和我们的恩怨终于被稀释掉了
祝福你皮叔,希望你能回到阿森纳来结束你的足球生涯=)
gznick55555 - 4/16/2009 10:13:00 AM
记不死这场打得很好啊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0:15:00 AM
看得出皮雷还是和图雷关系最好 大部分小屁孩他都没做过同事 有些也不熟 最后和图雷拥抱的一幕真的让人感觉有些唏嘘
helenclieanch - 4/16/2009 10:33:00 AM
我好思念皮雷啊。。3年了。。
Forward - 4/16/2009 10:55:00 AM
晴初吟梦 - 4/16/2009 10:57:00 AM
嗯,图雷是和皮雷拥抱最久的,那个镜头看得我好感动。
回想当年两人一起在场上创造49场不败纪录的时候……
淡淡de兰 - 4/16/2009 11:09:00 AM
小吉表现很好, 很有希望。特劳雷现在悬了。
希望昨晚那个伤没什么大碍
johnchen01 - 4/16/2009 11:44:00 AM
最后的时候有没有看到皮雷不知道跟谁拥抱的时候,宋跟皮雷示意,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然后皮雷点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1:46:00 AM
温馨..................
继续八卦,看有无深入,没有在电视画面看到的东西.哈
jg298141 - 4/16/2009 12:00:00 PM
最后的场面很温馨
马拉斌 - 4/16/2009 12:02:00 PM
吉布斯同学昨天踢得很精艳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4/16/2009 12:12:00 PM
昨晚就奇怪为什么皮雷的FANS“大笨”没有主动跟他换球衣,小吉太主动了。:default12: :default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12:18:00 PM

很明显,吉布斯早有计划,西瓜和N8都差一步,西瓜还恬着脸找皮叔要裤子。
ztl3 - 4/16/2009 12:24:00 PM
为皮雷和拖雷的拥抱而感动
kkdowning - 4/16/2009 4:25:00 PM
我们都爱你,皮雷
Gibbs:Dear brother,would u please send your clothes to me,I o u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4:53:00 PM
我是进来寒 S17踩P7那一脚的!真狠啊。:green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