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12:00 AM
昨天打开电视的时候阿森纳首发已经介绍完了
经过目测 发现竟然没有萨尼亚 然后比赛过程中詹俊不断的提到萨尼亚受伤了
是真的么 卧槽泥马币 丑丑终于被累垮了
Forward - 4/16/2009 11:20:00 AM
詹俊说的可能是真的吧
cecilia72 - 4/16/2009 11:21:00 AM
埃布取代受伤的萨尼亚首发,温格表示:“萨尼亚有点不舒服,他也打了太多比赛了,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回家休息,今天就让他歇着。我知道我有埃布,他打中场、打后卫、打任何位置都能表现出色。”
阿德巴约 - 4/16/2009 11:21:00 AM
我的朋友萨尼亚应该是去回家换身份证了吧.
ff51 - 4/16/2009 11:25:00 AM
为啥昨天双方都只有6个替补啊
莫非s3和甘叔,开赛前……
Dreamyyy - 4/16/2009 11:36:00 AM
貌似是感冒吧
晴初吟梦 - 4/16/2009 11:45:00 AM
应该没事吧,估计只是疲劳了……
gznick55555 - 4/16/2009 11:59:00 AM
周末打海鲜的时候就回来了
johnchen01 - 4/16/2009 12:04:00 PM
“萨尼亚生病了,同时他也踢了很多场比赛,我们觉得让他回家,让他今天休息,我知道我们有艾布埃,他也是很好的球员,可以踢中场或者右后卫,或者其它任何位置。”
jg298141 - 4/16/2009 12:24:00 PM
温格开始改变了
这是可喜的变化
埃布轮换右后卫
宋挤掉德尼尔森
周末的足总杯
上德尼尔森
阿沙文
杜杜
将轮换进行到底!
zllhenry - 4/16/2009 12:43:00 PM
终于轮换了.........
埃布终于走上了右后卫的轮换岗位
unicorn - 4/16/2009 12:46:00 PM
足总杯好好踢,我们要进足总杯决赛,顺便也是欧冠决赛的预演
andypizzafox - 4/16/2009 12:53: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16 12:46:00 发表
足总杯好好踢,我们要进足总杯决赛,顺便也是欧冠决赛的预演 |
你就这么相信切尔西能干掉巴塞罗那?
马拉斌 - 4/16/2009 12:53:00 PM
好像是中病毒了
可能休息一到二周
黄金年代 - 4/16/2009 1:35:00 PM
小伤没关系。
pires84917 - 4/16/2009 1:45:00 PM
埃布昨天发挥很好,周末希望继续打右后卫
就一剑 - 4/16/2009 2:57:00 PM
妈的,右后卫的e27才是最强悍的,温格我求你别再折磨我了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12:00 PM
估计是感冒了~
kkdowning - 4/16/2009 4:27:00 PM
应该只是偶感风寒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5:4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4-16 12:53:00 发表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16 12:46:00 发表
足总杯好好踢,我们要进足总杯决赛,顺便也是欧冠决赛的预演 |
你就这么相信切尔西能干掉巴塞罗那? |
我也信,打法有点克制,最丑陋的搞死伪华丽的!
tomcat - 4/16/2009 6:43:00 PM
后防一倒就倒得好彻底 只剩下图雷
helenclieanch - 4/16/2009 6:51:00 PM
Caught virus...感冒了
Arsally - 4/16/2009 7:22:00 PM
感冒了~~
晴初吟梦 - 4/16/2009 9:37:00 PM
如果只是感冒就还好,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Arsally - 4/16/2009 9:41:00 PM
感冒虽然也很心疼,但总比受什麽伤要好多了~~。。:oldem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