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近进球庆祝流行非洲舞
嬴政枪手 - 4/16/2009 11:29:00 AM
昨晚的欧冠进球后,都看到阿德、小宋、范范他们在角旗区挑起了非洲舞,貌似最近一段时间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挺流行非洲舞的。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33:00 AM
:oldem4: 非洲帮势力灰常强大 连西尔维斯特和范帕西都跳了 为啥图雷还不跳 距离远不是理由 人家西尔维斯特就不嫌远
Forward - 4/16/2009 11:37:00 AM
非洲人狂野奔放
cecilia72 - 4/16/2009 11:40:00 AM
v11跳得很搞笑
kkdowning - 4/16/2009 4:30:00 PM
连温格在进第二球后都兴奋得两脚直踢踏 很搞笑
钟爱枪手 - 4/16/2009 4:52:00 PM
是啊,他也来两脚非正式的,嘻嘻
kkdowning - 4/16/2009 5:04:00 PM
配西舞功还行
jg298141 - 4/16/2009 5:07:00 PM
有意思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进球庆祝流行非洲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