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赛后评分
johnchen01 - 4/16/2009 11:55: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得到最高的8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法比安斯基:7、表现稳固,体现出了成熟和冷静;   吉布斯:7、比较冷静,没有什么失误,进攻上还有亮点;   埃布:7、没给对手什么机会;   西尔维斯特:6、防守有些毛躁,犯规吃到黄牌,进攻中抢点很积极;   图雷:7、防守出色,令比利亚雷亚尔的进攻没有太大威胁;   亚历山大-宋:7、中场的防守十分积极,干扰了对手的进攻组织;   沃尔科特:8、在右路威胁巨大,数次传中制造威胁,打进了精彩的进球;   法布雷加斯:7、巧妙助攻沃尔科特破门;   纳斯里:6、表现相对平淡了一些;   范佩西:7、助攻阿德巴约的传球很精确,冷静罚入点球;   阿德巴约:7、下半时冷静的把握住了单刀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比:6、没有太多时间表现;   德尼尔森:6、沦为了替补;   本特纳:6、最后时刻上场热热身;   比利亚雷亚尔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迭戈-洛佩斯:6、对三个失球都没有什么办法;   卡普德维拉:4、被沃尔科特突击的很狼狈;   罗德里格斯:4、表现糟糕;   安格尔:6、表现平平;   戈丁:6、在阿森纳的火力下很吃力;   皮雷:6、面对旧主踢得很努力,但威胁不大;   艾古伦:4、愚蠢的吃到两张黄牌;   布鲁诺:6、表现平平;   费尔南德斯:6、缺乏亮点;   卡尼:5、发挥一般,提前被换下;   罗西:5、几乎消失了;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保罗:6、没什么表现;   尼哈特:6、无力扭转战局;   伊巴加萨:6、没有时间。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56:00 AM
比较客观
马拉斌 - 4/16/2009 12:01:00 PM
纳斯里的评分 偏低了 特别表扬吉布斯 比起上场对维甘 发挥很好啊:default11: PS 纹身很酷!!
johnchen01 - 4/16/2009 12:03:00 PM
沃尔科特对不起这么高的分.顶多7.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2:27:00 PM
NASRI较多贡献在防守上,进攻力度弱. 远未达到期望值.....哎....
jg298141 - 4/16/2009 12:32:00 PM
德尼尔森:6、沦为了替补
unicorn - 4/16/2009 12:42:00 PM
吉布斯很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埃布在后卫位置上,依然生猛
htom - 4/16/2009 5:19:00 PM
E27 昨晚很生猛, 真的希望是boss有意为之的轮换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5:29:00 PM
埃布踢后卫强多了
弃权 - 4/16/2009 6:29:00 PM
N8 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中很关键……
Arsally - 4/16/2009 7:53:00 PM
小老虎表现不错,不过我觉得范范发挥的也很好哈~~:oldem15: :oldem15:
晴初吟梦 - 4/16/2009 8:25:00 PM
嗯,范佩西的那个任意球可惜了…… 我一看21m还觉得应该门将来不及扑了……
Arsally - 4/16/2009 8:31:00 PM
门将的站位不错。。对了,后来那个球到底越没越过门线呀~嘿嘿~~
Ars.havin - 4/16/2009 8:38:00 PM
个人感觉范佩西该是最佳。 他打的应该是影子前锋。 防守进攻都有他的影子。 青海卫视的解说,黄某某,用长机僚机,副手等词语来形容范佩西与法布雷加斯的关系。
Arsally - 4/16/2009 9:27:00 PM
友情提醒Ars.havin,签名该更新啦~:oldem1: :oldem8: 阿森纳加油~~~~!:oldem15:
Allen3 - 4/16/2009 9:33:00 PM
一个震惊的镜头是F4居然用速度生吃冈萨洛 第一次见到。。。:default8:
神枪守望者 - 4/16/2009 10:02:00 PM
感觉宋比较蛮好的,E27回到后卫的位置那是世界级的
johnchen01 - 4/16/2009 10:2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6 20:38:00 发表 个人感觉范佩西该是最佳。 他打的应该是影子前锋。 防守进攻都有他的影子。 青海卫视的解说,黄某某,用长机僚机,副手等词语来形容范佩西与法布雷加斯的关系。
好像是黄春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赛后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