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6/2009 11:55: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得到最高的8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法比安斯基:7、表现稳固,体现出了成熟和冷静;
吉布斯:7、比较冷静,没有什么失误,进攻上还有亮点;
埃布:7、没给对手什么机会;
西尔维斯特:6、防守有些毛躁,犯规吃到黄牌,进攻中抢点很积极;
图雷:7、防守出色,令比利亚雷亚尔的进攻没有太大威胁;
亚历山大-宋:7、中场的防守十分积极,干扰了对手的进攻组织;
沃尔科特:8、在右路威胁巨大,数次传中制造威胁,打进了精彩的进球;
法布雷加斯:7、巧妙助攻沃尔科特破门;
纳斯里:6、表现相对平淡了一些;
范佩西:7、助攻阿德巴约的传球很精确,冷静罚入点球;
阿德巴约:7、下半时冷静的把握住了单刀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比:6、没有太多时间表现;
德尼尔森:6、沦为了替补;
本特纳:6、最后时刻上场热热身;
比利亚雷亚尔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迭戈-洛佩斯:6、对三个失球都没有什么办法;
卡普德维拉:4、被沃尔科特突击的很狼狈;
罗德里格斯:4、表现糟糕;
安格尔:6、表现平平;
戈丁:6、在阿森纳的火力下很吃力;
皮雷:6、面对旧主踢得很努力,但威胁不大;
艾古伦:4、愚蠢的吃到两张黄牌;
布鲁诺:6、表现平平;
费尔南德斯:6、缺乏亮点;
卡尼:5、发挥一般,提前被换下;
罗西:5、几乎消失了;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保罗:6、没什么表现;
尼哈特:6、无力扭转战局;
伊巴加萨:6、没有时间。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56:00 AM
比较客观
马拉斌 - 4/16/2009 12:01:00 PM
纳斯里的评分 偏低了
特别表扬吉布斯 比起上场对维甘 发挥很好啊:default11:
PS 纹身很酷!!
johnchen01 - 4/16/2009 12:03:00 PM
沃尔科特对不起这么高的分.顶多7.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2:27:00 PM
NASRI较多贡献在防守上,进攻力度弱.
远未达到期望值.....哎....
jg298141 - 4/16/2009 12:32:00 PM
德尼尔森:6、沦为了替补
unicorn - 4/16/2009 12:42:00 PM
吉布斯很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埃布在后卫位置上,依然生猛
htom - 4/16/2009 5:19:00 PM
E27 昨晚很生猛, 真的希望是boss有意为之的轮换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5:29:00 PM
埃布踢后卫强多了
弃权 - 4/16/2009 6:29:00 PM
N8 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中很关键……
Arsally - 4/16/2009 7:53:00 PM
小老虎表现不错,不过我觉得范范发挥的也很好哈~~:oldem15: :oldem15:
晴初吟梦 - 4/16/2009 8:25:00 PM
嗯,范佩西的那个任意球可惜了……
我一看21m还觉得应该门将来不及扑了……
Arsally - 4/16/2009 8:31:00 PM
门将的站位不错。。对了,后来那个球到底越没越过门线呀~嘿嘿~~
Ars.havin - 4/16/2009 8:38:00 PM
个人感觉范佩西该是最佳。
他打的应该是影子前锋。
防守进攻都有他的影子。
青海卫视的解说,黄某某,用长机僚机,副手等词语来形容范佩西与法布雷加斯的关系。
Arsally - 4/16/2009 9:27:00 PM
友情提醒Ars.havin,签名该更新啦~:oldem1: :oldem8:
阿森纳加油~~~~!:oldem15:
Allen3 - 4/16/2009 9:33:00 PM
一个震惊的镜头是F4居然用速度生吃冈萨洛
第一次见到。。。:default8:
神枪守望者 - 4/16/2009 10:02:00 PM
感觉宋比较蛮好的,E27回到后卫的位置那是世界级的
johnchen01 - 4/16/2009 10:2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6 20:38:00 发表
个人感觉范佩西该是最佳。
他打的应该是影子前锋。
防守进攻都有他的影子。
青海卫视的解说,黄某某,用长机僚机,副手等词语来形容范佩西与法布雷加斯的关系。 |
好像是黄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