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魚 - 4/16/2009 10:21:00 PM
別提什麼放棄了. ..現在只有一個字:"拼"~!
tomleong577200 - 4/16/2009 10:30:00 PM
放棄這個問題要看教練的功力
像維拉那樣放得一敗塗地是很容易發生的
xlfour1 - 4/16/2009 10:34:00 PM
我比较反对主动放弃
37°2 - 4/16/2009 11:25:00 PM
放弃足总杯最现实
但足总杯也是我们最有希望夺的一项荣誉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11:49:00 PM
主动放弃则不是,为了大赛必须保存实力,剩下的比赛收起部分核心主力,让小妖们去锻练,顶多当替补适当热热身,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最爱皮理斯 - 4/16/2009 11:54:00 PM
全力打欧冠,拼一个冠军回来。: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4/17/2009 12:11:00 AM
干掉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