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放手也是一种温柔
andypizzafox - 4/16/2009 1:53:00 PM
本赛季我们还有11场比赛最多,足总杯两场,欧冠三场,联赛六场。 都赢?别扯淡了,49UB的时候我们也没有这个实力,适时放弃掉一些比赛吧。 联赛六轮,领先维拉8分,我们六场三胜一平维拉一分不丢也基本没有反超的可能性,放弃联赛!! 与其在联赛中和曼联、利物浦、切尔西拼个你死我活,不如拿下其他三个对手,再从这三个对手身上拿不少于一分,我们联赛就没跑了,第三第四根本没有区别,更何况维拉就能保证一分不丢么!? 现在,就是应该把重心放在两大杯赛上了,别提什么多少多少杀曼联,多少多少杀切尔西,只要能两个杯赛上拿下,就足够了!!! 放弃联赛,主攻两大杯赛!!
andypizzafox - 4/16/2009 1:53:00 PM
就算一路都是点球获胜,只要能拿杯,也行了!
onlychurch - 4/16/2009 2:19:00 PM
同意。尤其是后卫,不要再受伤
ArsenalTiti - 4/16/2009 2:45:00 PM
拿下一个 我就很满足了~~
弃权 - 4/16/2009 2:52:00 PM
放弃?幼稚的想法,可怕的病毒。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3:05:00 PM
第三和第四怎么没区别 区别大了 以前第三和第四是一个档次 都需要踢一轮资格赛 现在第三和第一第二是一个档次 直接踢正赛 第四现在想进入正赛要打N轮资格赛 而且是五大联赛的资格赛球队捉对厮杀 很危险 轮换可以 放弃的不要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18:00 PM
希望轮换主攻杯赛~
asenna - 4/16/2009 3:22:00 PM
联赛全放不可以 如果能进足总杯决赛 对手又是曼联 那么倒数第二轮对曼联的联赛不但不能放 而且必须赢  如果足总杯半决赛输给切尔西 那么对曼联的联赛就可以放 如果能进欧冠决赛且对手又是切尔西 那么联赛对切尔西同样不能放 总之只要是决赛的对手 决赛之前与他们交锋必须全力以赴 争取心理优势 对红军 这场无关紧要 可以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3:26:00 PM
话说如此,,好难做到平衡 轮换是必须的,,特别是联赛.,,温格在欧联赛后说,,,对垒曼联要看当时球队的状态,,如何保持球队状态,,轮休是必须. 周六就是杯赛的生死战,,放弃吗? 起码要走这一步,,联赛适当侧重点. 记得不败赛季,,其实我们就有取舍,,,可惜效果没有起到作用...那季对曼联的足总杯,,我们前锋是BERGY和阿里的搭档,,中场还有EDU,这些替补,,但是最终结果,,我们双失,,祖宗杯和欧联.. 所以,,适当轮换,,不要说主动的放弃.失败始终伤士气...顺其自然.. 望后卫线完完整整,,阿门.
上海Edison - 4/16/2009 3:32:00 PM
阿森纳永不放弃
Forward - 4/16/2009 3:39:00 PM
2009/10赛季欧冠联赛赛制 2009/10赛季欧冠联赛的准入标准改变如下: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数量由16队增加到22队(21支球队+卫冕冠军),三个在欧洲足联积分最高的足协将各有三支球队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名第4到第6的足协各有两支球队直接进入。排名第7到第12的足协各有一支球队直接进入。
Forward - 4/16/2009 3: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6 15:05:00 发表 第三和第四怎么没区别 区别大了 以前第三和第四是一个档次 都需要踢一轮资格赛 现在第三和第一第二是一个档次 直接踢正赛 第四现在想进入正赛要打N轮资格赛 而且是五大联赛的资格赛球队捉对厮杀 很危险 轮换......
疯子对规则研究得很透彻、信息很灵通嘛
george.arsenal - 4/16/2009 3:47:00 PM
全部取胜是不现实的,适当的取舍也是应该的,关键是得明确自己的主要目标,别什么都想要
光脚小丫 - 4/16/2009 3:50:00 PM
温格不会放弃任何一场的
jg298141 - 4/16/2009 3:57:00 PM
NBA常规赛结束 火箭的专家与球迷们之前计算了8种可能的最终排名 没想到最后,几乎是最差的一种了 西部第五,无主场优势,与湖人一个分区 直到所有比赛打完,排名才出来 火箭其实离西部第二就一个胜场的差距 这个赛季 火箭输弱队的多了点,哪怕多赢一场,就是第二 在四强中我们与曼狗车子都是三线作战 大家都面临轮换的问题 利物浦只有联赛了,肯定要全力争冠 所以我们想拿第三,最现实的还是超切尔西 但我们落后他们六分半,尽管还有一场直接对话 但他们的伤兵陆续复出+赛程的优势 其实很难超 但比赛仍然要一场场去打 不争取怎么会有好结果? 这个赛季与上赛季完全不同 我感觉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良好 除了中后卫 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个人可以踢 前锋4人+中场8人轮换 所以我认为适当轮换 每场认真打 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4:00:00 PM
肯定要有所取舍,要进行轮换,不过温格上赛季那种极端轮换换来的是1:5的惨败和士气大衰。。。
黄金年代 - 4/16/2009 4:19:00 PM
其实以现在我厂的阵容来看,轮换基本就等于放弃。
霸王枪 - 4/16/2009 4:30:00 PM
低调低调...
晴初吟梦 - 4/16/2009 5:17:00 PM
请问,N=几?
大好头颅 - 4/16/2009 6:15:00 PM
放利物浦去咬人,死拼曼联或切尔西。。。。:default5:
Allen3 - 4/16/2009 6: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6 15:05:00 发表 第三和第四怎么没区别 区别大了 以前第三和第四是一个档次 都需要踢一轮资格赛 现在第三和第一第二是一个档次 直接踢正赛 第四现在想进入正赛要打N轮资格赛 而且是五大联赛的资格赛球队捉对厮杀 很危险 轮换可以 放弃的不要
其实这里的N=1 也就资格赛的最后一轮 不过对手变强了 抽签可能碰到西甲或者意甲的第四 下面是资格赛新规则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又增加一轮预选赛。欧洲足联最重要的一项俱乐部赛事欧冠联赛将从2009/10赛季开始,按照欧洲足联执行委员会于2007年11月做出的决议,实施一些显著的改革。 主要的改变包括:欧冠联赛的主体赛制没有改变,仍然由32支球队参加小组赛阶段,分成八个小组,每组四队。小组赛后是淘汰赛,小组赛中八个小组第三名将进入欧洲联赛,即原来的欧洲联盟杯。2009/10赛季欧冠联赛的准入标准改变如下: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数量由16队增加到22队(21支球队+卫冕冠军),三个在欧洲足联积分最高的足协将各有三支球队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名第4到第6的足协各有两支球队直接进入。排名第7到第12的足协各有一支球队直接进入。从2009/10赛季开始,欧冠联赛小组赛前将进行四轮资格赛(第四轮即附加赛),均为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淘汰赛,决出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另外十个名额。参加欧冠资格赛有两种途径:冠军途径和排名途径。 冠军途径:第一轮资格赛,在欧洲足联积分排名48到53的六支球队将分成三对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三个胜者进入第二轮资格赛,在欧洲足联排名16到47名的31个足协(除了列支敦士登)的联赛冠军直接进入第二轮资格赛。第二轮资格赛由34支球队分成17对进行淘汰赛,17个胜者进入第三轮资格赛,在欧洲足联排名13到15的足协的联赛冠军则直接进入第三轮,一共20支球队分成10对进行淘汰赛。10支获胜球队进入附加赛(第四轮资格赛),分成无对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五个胜者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 排名途径:在欧洲足联排名第6的足协的联赛季军以及在欧洲足联排名第7到15的足协的9个联赛亚军直接进入第三轮资格赛,这10支球队分成五对进行淘汰赛,五个胜者与欧洲排名第1到第3的足协的联赛第四名、排名第4到第5的足协的联赛第三名一起进入附加赛。这10支球队也分成五对进行淘汰赛,五个胜者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
helenclieanch - 4/16/2009 7:09:00 PM
好复杂。谁来预测下可能的对手? 看来还是欧冠冠军最靠谱
4ever_gunners - 4/16/2009 7:50:00 PM
唯一可以轮换的比赛,也是我觉得必须轮换的比赛,就是下周二对利物浦的比赛
Arsally - 4/16/2009 8:07:00 PM
不好意思,我不同意放水说。。:oldem33: 适当的轮换是必要的。但是每场比赛都要认真的去拼!:oldem16: 教授最近常说,我们只关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还常常强调精神力量。我觉得很好!:oldem3: 放弃?会说嘴打嘴遭报应的。。
马拉斌 - 4/16/2009 8:12: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16 15:57:00 发表 NBA常规赛结束 火箭的专家与球迷们之前计算了8种可能的最终排名 没想到最后,几乎是最差的一种了 西部第五,无主场优势,与湖人一个分区 直到所有比赛打完,排名才出来 火箭其实离西部第二就一个胜场的差距 这......
支持
晴初吟梦 - 4/16/2009 8:24:00 PM
支持轮换,反对放水!!!
Arsally - 4/16/2009 8:25:00 PM
谢谢知识贴~~:oldem8:
Arsally - 4/16/2009 8:26: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16 15:57:00 发表 NBA常规赛结束 火箭的专家与球迷们之前计算了8种可能的最终排名 没想到最后,几乎是最差的一种了 西部第五,无主场优势,与湖人一个分区 直到所有比赛打完,排名才出来 火箭其实离西部第二就一个胜场的差距 这......
支持支持~~~:oldem8:
二十三号枪 - 4/16/2009 9:11:00 PM
要轮换,拒绝防水
神枪守望者 - 4/16/2009 10:09:00 PM
轮换的可以,放手的不行
12
查看完整版本: 放手也是一种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