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之魂YSR - 4/16/2009 11:38:00 PM
在枪手与比利亚雷亚尔第二回合比赛中,有一个球小法想倒钩,没想到却打到了自己的脑袋,好滑稽啊!:oldem1:
视频在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kz=565205915
catkingj - 4/16/2009 11:4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当时就看见了,笑死我了
xlfour1 - 4/16/2009 11:45:00 PM
:oldem4: 给AD传染了
Arsally - 4/16/2009 11:49:00 PM
是哇,可爱S了。。:oldem1: :oldem1:
阿仙与奴奴 - 4/17/2009 12:28:00 AM
其实当时大局已定,该想下一场了,搞这么高难度万一受伤怎么办?而且F4也不是这类型的,F4还是透出孩子气的一面。
37°2 - 4/17/2009 12:28:00 AM
37°2 - 4/17/2009 12:29:00 AM
小法手腕处也有纹身
晴初吟梦 - 4/17/2009 12:35:00 AM
呵呵,小法马上就爬起来了,肯定没有受伤,只是这种高难度,还是少玩为好……
Noriping - 4/17/2009 12:38:00 AM
小法昨天传丢了不少球
37°2 - 4/17/2009 12:39:00 AM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58:00 AM
当时就看了~
johnchen01 - 4/17/2009 12:59:00 AM
應該是凌空側鉤
鹿丸 - 4/17/2009 1:14:00 AM
轻松了,开始玩了嘛
枪之翼 - 4/17/2009 1:20:00 AM
感觉小法是直接把球卷进去的!
Arsally - 4/17/2009 2:04:00 AM
当时我就笑出来了~~:oldem1: :oldem1:
Forward - 4/17/2009 9:37:00 AM
也想学阿德
杜加里 - 4/17/2009 10:41:00 AM
能踢到自己脑袋也是一种境界啊
keaneng - 4/17/2009 11:50:00 AM
当时我就差点笑到掉牙了~~~:default10:
jg298141 - 4/17/2009 11:55:00 AM
说明心态很放松
andypizzafox - 4/17/2009 3:13:00 PM
372的图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