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17/2009 2:11:00 A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Richard Clarke, 2009-04-16
周六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展开,摆在温格面前的是后防线伤病问题。
克里希(背部)一定无法上场,萨尼亚还不确定,后者在本周三对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前由于感染病毒而无缘大名单。
在这场3-0的胜战中,吉布斯腹股沟受伤。再加上缺阵的加拉(膝盖)和德尤鲁(膝盖),温格再一次不得不对他的后防线做出调整。
“目前,我们对于萨尼亚本周末能否出战还不确定,”温格在周四下午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
“而且,昨晚赛后我们又多了一名伤员吉布斯,他能否出场也还不能确定。他的腹股沟受了轻伤。克里希,阿穆尼亚,德尤鲁依然不能参赛。”
目前看来最大的问题出在左后卫的人选上,不过温格认为这个问题可以解决。
“如果萨尼亚康复,他可以打这个位置,”教授说。“另外,也可以让西尔维斯特踢这个位置,同时让宋出任中后卫。虽然选择不多,不过无论发生什麽情况,我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的。”
反观前场,情况则乐观得多。
“当然,我们可以派上阿尔沙文,他有资格踢足总杯,”温格说。“埃杜尔多和迪亚比也在名单上。”
“埃杜尔多也许有点儿勉强,但是迪亚比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考虑到未来赛程关键且紧密,如果这两名球员此次都轮换上场也并不奇怪。不过鉴于赛程紧密,温格会乐意把握时机对阵容做出适当变换的。
“坦白讲,我还不知道(阵容),”教授说。“我很高兴还有48小时可以决定,这样的话我可以参考明天的伤病情况。而且,我还可以回顾以前做出的轮换情况,以及如何针对对手做出安排以保持我们阵容和战术的平衡。”
“我们需要适当做一点儿轮换,不仅因为我们现在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而且轮换一定是针对对手,是为了拿下比赛而做出的安排。”
官方伤病消息显示,阿穆尼亚(脚踝)和德尤鲁(膝盖)还需两个星期,克里希(背部)还需一周半至两周的休息时间。这已经是法国人手中伤员回归的最早时间了。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ibbs-and-sagna-both-doubts-for-wembley
xlfour1 - 4/17/2009 2:13:00 AM
估计后防要变成:爱不爱 图雷 西尔维斯特 萨尼亚
鹿丸 - 4/17/2009 2:21:00 AM
防线集体受伤,背
helenclieanch - 4/17/2009 4:10:00 AM
图雷成独苗了!惨啊!这腹股沟为什么这么伤啊?
威廉 - 4/17/2009 6:50:00 AM
妈的,后卫线今年受什么诅咒了,从来伤的都不多不少只剩四个:oldem2:
tomleong577200 - 4/17/2009 7:22:00 AM
用迪亞比打左後
Forward - 4/17/2009 8:46: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7 6:50:00 发表
妈的,后卫线今年受什么诅咒了,从来伤的都不多不少只剩四个:oldem2: |
同骂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9:01:00 AM
左后卫没人了。。
dread - 4/17/2009 9:12:00 AM
切尔西最近气势很强,我厂后防又伤成这个样子,这场很难打了。
gznick55555 - 4/17/2009 9:24:00 AM
教授亲自上,就可以了啊
晴初吟梦 - 4/17/2009 9:32:00 AM
坏消息啊……
Henry3246 - 4/17/2009 9:32:00 AM
赔点钱,收回森头吧
sword - 4/17/2009 9:54:00 AM
那年还不是后防垫来垫去就给搞进了欧冠决赛
威廉 - 4/17/2009 9:58:00 AM
那年垫了么?,我记得就是eboue, senderos, toure, clichy这几个然后貌似10场不丢球进了决赛……:oldem7:
Henry3246 - 4/17/2009 11:24: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7 9:58:00 发表
那年垫了么?,我记得就是eboue, senderos, toure, clichy这几个然后貌似10场不丢球进了决赛……:oldem7: |
当时打左后卫的是F16
话说回来,song可不可以学一下F16打左后卫呢?但后腰又会有问题…
catkingj - 4/17/2009 11:48:00 AM
看来只能宋打中卫了,可惜了。最近宋打后腰很不错。
johnchen01 - 4/17/2009 11:48:00 AM
魔咒
异教徒 - 4/17/2009 11:52:00 AM
防线啊。。。。
只有寄希望于前场爆发了。
jg298141 - 4/17/2009 11:53:00 AM
伤病猛于虎
威廉 - 4/17/2009 12:0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4-17 11:24:00 发表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7 9:58:00 发表
那年垫了么?,我记得就是eboue, senderos, toure, clichy这几个然后貌似10场不丢球进了决赛……:oldem7: |
当时打左后卫的是F16
话说回来,song可不可以学一下F16打左后卫呢?但后腰又会有问题… |
噢对了,我说在敲clichy的时候脑子里有点空白,总觉得不太像是clichy但又想不起来是谁,就想起来对黄艇那场的点球是clichy的犯规,F16客串的很NB,把文塔耍的跟孙子似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7/2009 12:28:00 PM
SONG 上赛季好象踢过右后卫,,和SENDEROS效果差不多.
慕容云 - 4/17/2009 12:53:00 PM
吉布斯真可怜
好不容易可以抓住主力受伤的机会上位
自己又伤了
cabbit - 4/17/2009 12:57:00 PM
让D15试试吧左后卫,说不定。。。总比在中场好
zllhenry - 4/17/2009 3:13:00 PM
万金油埃布埃
Arsally - 4/17/2009 7:25:00 PM
看看我们后防线的伤员:
克里希 德尤鲁 加拉 萨尼亚
阿穆尼亚
:default8: :default8:
Allen3 - 4/17/2009 7:44:00 PM
为什么突然玻璃从中场转移到了防线: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4/17/2009 9:12:00 PM
怎么后卫突然一下都受伤。。。
S18 S17 T5 E27
最坏情况是这样 然后没有后卫替补。。。
Arsally - 4/17/2009 9:24:00 PM
S18 S17 T5 E27,很可能这样,因为好像据说萨尼亚还没好。。:oldem12:
铁杆_阿森纳 - 4/17/2009 11:10:00 PM
什么意思啊,伤完一个又一个~
Arsally - 4/17/2009 11:18:00 PM
最新消息是:
萨尼亚将缺席足总杯半决赛,他的病还没好~~,身体还很虚弱,甚至连体重都有减轻。:oldem12: :oldem12:
至于吉布斯,还不确定,今天有个小体检,结果欠佳。明天还要再看看才能知道能不能上场~~
好心疼好心疼~~:oldem12: :old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