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400万收购3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7/2009 11:34:00 AM
利物浦中场球星阿隆索在去年夏天就差点离开了红军加盟尤文,今夏他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据国家队队友法布雷加斯声称,阿隆索今夏将加盟阿森纳。“我喜欢与他一起踢球,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我希望今年夏天他能够加盟阿森纳,一同并肩作战。”据悉,阿隆索的身价在1400万英镑左右。 据英媒体透露,阿森纳日前相中了利物浦替补前锋瑞安-巴贝尔荷兰人由于在利物浦打不上主力开始大倒苦水,红军打算将其清洗出队。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对巴贝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阿森纳欲出价1000万英镑收购巴贝尔。 温格是足球圈里公认的伯乐,从昔日的亨利、阿内尔卡,如今的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均是温格一手提拔,这种慧眼识英才的例子对于教授来说可谓举不胜举。然而,温格也曾经看走眼,将一名好的后卫苗子马修-厄普森放过,2003年厄普森仅仅以100万英镑的低价被卖到了伯明翰。不过温格承认了错误,据英媒体消息,教授准备在今夏买回厄普森。这名铁锤帮后防中坚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阿森纳准备在今夏引进厄普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7/2009 11:40:00 AM
已阅,转温格同志处理。
xlfour1 - 4/17/2009 11:40:00 AM
:oldem4: 三个一起打包能打个8折吗?
beefly - 4/17/2009 11:46:00 AM
温格能拿3400万买三人?说340万买三人倒有可能~:default4:
jg298141 - 4/17/2009 11:47:00 AM
老YY了 难以成行
johnchen01 - 4/17/2009 11:49:00 AM
后衛倒是可以考慮
异教徒 - 4/17/2009 11:54:00 AM
厄普森不错,本土占优势
ArsenalTiti - 4/17/2009 12:00:00 PM
巴贝尔千万别~~~这人还不如买上海申花小毛~~~~
威廉 - 4/17/2009 12:12:00 PM
ryan babel这个屎人,别让我看见他的屎脸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20:00 PM
巴贝尔就算了。。
二十三号枪 - 4/17/2009 12:30:00 PM
买厄普森还可以…
Holyshare - 4/17/2009 12:30:00 PM
我只要upson回来 其他的我不管
圣之子 - 4/17/2009 12:43:00 PM
很好很好,支持买回厄普森~ 巴贝尔就算了吧~ 阿隆索可以考虑~
xmye - 4/17/2009 2:39:00 PM
巴贝尔就算了,前面已经人才济济了!之前不肯来我厂是你的损失~~~你应该为此埋单~
zero - 4/17/2009 2:52:00 PM
话说最早玩的cm里(00-01还是01-02)记不清了,不喜欢用基翁总用厄普森,还好 要真都买来(巴还是算了),如果打的风生水起,拉法会不会气死:default10: 很没面子嗒 ps,泰达的C毛跟申花的小毛竞聘
阿仙奴拥趸 - 4/17/2009 2:59:00 PM
阿隆素和厄普森可以考虑,巴布就算了,我厂前锋多得没凳子坐了,用这些银两买多一名后卫吧。
zllhenry - 4/17/2009 3:03:00 PM
1000W买第三个不值得  upson也不是顶级后卫 前两个我们想买  BOSS不会买
zhaoyc_83 - 4/17/2009 3:12:00 PM
厄普森是有可能的,其他两个不靠谱。阿隆索本赛季在利物浦表现得不错,没有什么非离开不可的理由,而且以教授的性格和前段时间的表态来看,是不大可能买进一个一个如此成熟的球员。巴贝尔的话,个人认为我们不太需要。
鹿丸 - 4/17/2009 3:47:00 PM
在我们YY这些人的时候,教授的慧眼早已在一众年轻人中有了定数
tomcat - 4/17/2009 4:33:00 PM
upson1000w贵了 温格不会买的 巴贝尔身体素质不错 以后必成大器的 当初亨利没走的话就来这里了 现在人满为患来这更难打上比赛还是算了 小巴西和宋也有点起色了 阿隆索也没可能了
淡淡de兰 - 4/17/2009 4:51:00 PM
34M?  绝对不可能。目前的情况来看 除非卖了D15,不然阿隆索来的可能性也不大。
大好头颅 - 4/17/2009 5:54:00 PM
我们有钱,我们只是不买。。。:default8:
马拉斌 - 4/17/2009 6:00:00 PM
利物浦的替补 还想到我厂打主力:default8:
BigClown - 4/17/2009 7:20:00 PM
目前只考虑后卫!!!:oldem5:
鹿丸 - 4/17/2009 7:31:00 PM
教授说:不怕不怕,我们很快可以迎回森头和特劳雷 ps:不知道森头现怎样了
Arsally - 4/17/2009 7:38:00 PM
他们仨一个都不会买吧:oldem7:
derley - 4/17/2009 7:47:00 PM
3400.. 万? 买这3只? 疯了
helenclieanch - 4/17/2009 8:19:00 PM
babel is a cheat...
loo510 - 4/17/2009 8:55:00 PM
哪个都不会来,偶大胆的预言··
蓝色 - 4/17/2009 10:44:00 PM
巴贝尔来了还不是一样替补 阿隆索不大可能,防守也不是他的强项 厄普森倒是有那么点可能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400万收购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