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7/2009 11:40:00 AM
已阅,转温格同志处理。
xlfour1 - 4/17/2009 11:40:00 AM
:oldem4: 三个一起打包能打个8折吗?
beefly - 4/17/2009 11:46:00 AM
温格能拿3400万买三人?说340万买三人倒有可能~:default4:
jg298141 - 4/17/2009 11:47:00 AM
老YY了
难以成行
johnchen01 - 4/17/2009 11:49:00 AM
后衛倒是可以考慮
异教徒 - 4/17/2009 11:54:00 AM
厄普森不错,本土占优势
ArsenalTiti - 4/17/2009 12:00:00 PM
巴贝尔千万别~~~这人还不如买上海申花小毛~~~~
威廉 - 4/17/2009 12:12:00 PM
ryan babel这个屎人,别让我看见他的屎脸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20:00 PM
巴贝尔就算了。。
二十三号枪 - 4/17/2009 12:30:00 PM
买厄普森还可以…
Holyshare - 4/17/2009 12:30:00 PM
我只要upson回来 其他的我不管
圣之子 - 4/17/2009 12:43:00 PM
很好很好,支持买回厄普森~
巴贝尔就算了吧~
阿隆索可以考虑~
xmye - 4/17/2009 2:39:00 PM
巴贝尔就算了,前面已经人才济济了!之前不肯来我厂是你的损失~~~你应该为此埋单~
zero - 4/17/2009 2:52:00 PM
话说最早玩的cm里(00-01还是01-02)记不清了,不喜欢用基翁总用厄普森,还好
要真都买来(巴还是算了),如果打的风生水起,拉法会不会气死:default10: 很没面子嗒
ps,泰达的C毛跟申花的小毛竞聘
阿仙奴拥趸 - 4/17/2009 2:59:00 PM
阿隆素和厄普森可以考虑,巴布就算了,我厂前锋多得没凳子坐了,用这些银两买多一名后卫吧。
zllhenry - 4/17/2009 3:03:00 PM
1000W买第三个不值得 upson也不是顶级后卫
前两个我们想买 BOSS不会买
zhaoyc_83 - 4/17/2009 3:12:00 PM
厄普森是有可能的,其他两个不靠谱。阿隆索本赛季在利物浦表现得不错,没有什么非离开不可的理由,而且以教授的性格和前段时间的表态来看,是不大可能买进一个一个如此成熟的球员。巴贝尔的话,个人认为我们不太需要。
鹿丸 - 4/17/2009 3:47:00 PM
在我们YY这些人的时候,教授的慧眼早已在一众年轻人中有了定数
tomcat - 4/17/2009 4:33:00 PM
upson1000w贵了 温格不会买的
巴贝尔身体素质不错 以后必成大器的 当初亨利没走的话就来这里了 现在人满为患来这更难打上比赛还是算了
小巴西和宋也有点起色了 阿隆索也没可能了
淡淡de兰 - 4/17/2009 4:51:00 PM
34M? 绝对不可能。目前的情况来看 除非卖了D15,不然阿隆索来的可能性也不大。
大好头颅 - 4/17/2009 5:54:00 PM
我们有钱,我们只是不买。。。:default8:
马拉斌 - 4/17/2009 6:00:00 PM
利物浦的替补 还想到我厂打主力:default8:
BigClown - 4/17/2009 7:20:00 PM
目前只考虑后卫!!!:oldem5:
鹿丸 - 4/17/2009 7:31:00 PM
教授说:不怕不怕,我们很快可以迎回森头和特劳雷
ps:不知道森头现怎样了
Arsally - 4/17/2009 7:38:00 PM
他们仨一个都不会买吧:oldem7:
derley - 4/17/2009 7:47:00 PM
3400..
万?
买这3只?
疯了
helenclieanch - 4/17/2009 8:19:00 PM
babel is a cheat...
loo510 - 4/17/2009 8:55:00 PM
哪个都不会来,偶大胆的预言··
蓝色 - 4/17/2009 10:44:00 PM
巴贝尔来了还不是一样替补
阿隆索不大可能,防守也不是他的强项
厄普森倒是有那么点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