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4/18/2009 1:19:00 AM
留下就好
霸王枪 - 4/18/2009 1:36:00 AM
多给点钱套牢他呗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49:00 AM
呃、、只要不受伤就值这个价~
天人五衰 - 4/18/2009 11:11:00 AM
赶紧签了吧 飞机男也赶紧了
sailor071414 - 4/18/2009 7:25:00 PM
值了!
金钱常有而千里马不常有,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怪兽叔叔 - 4/18/2009 9:14:00 PM
其实原来的2W也给高了,现在给2W才最适合。。。
xiu_song - 4/18/2009 9:19:00 PM
小孩就这么高了,以后长大了工资怎么付得起啊……
37°2 - 4/19/2009 2:48:00 AM
小法年轻
工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