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4/17/2009 12:13: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95547
阿森纳的欧冠英雄即将签订新合同了,这使他成为俱乐部的“高薪一族”之一。
沃尔科特在比赛中的一个精彩绝伦的吊射又造就了把对手打进深渊的点球进一步体现出他的价值。
周薪为2w英镑的沃尔科特最近状态不错,俱乐部开出了超过目前三倍工资的新合同使他留下来。
尽管双方因细节问题导致合同拖延了很久,但现在沃尔科特的新合同已经完成90%了。
阿森纳将在周末的足总杯四强战中面对切尔西,而沃尔科特深信他的队伍能够打入决赛。
无尽藏 - 4/17/2009 12:15:00 PM
开了窍的小老虎的确值这个价,别人一看连一小P孩都那么高薪水,对兵工厂还不趋之若鹜啊: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17:00 PM
值这个钱
unicorn - 4/17/2009 12:54:00 PM
6W,过高了
慕容云 - 4/17/2009 12:58:00 PM
值了
Y国人啊
晴初吟梦 - 4/17/2009 1:08:00 PM
小老虎续约以后要继续努力,快点提高自己哦~
htom - 4/17/2009 1:17:00 PM
值, 小沃要学会成熟起来, 多跟宋切磋切磋
johnchen01 - 4/17/2009 1:41:00 PM
什么叫完成了90%
高玩大师 - 4/17/2009 1:55:00 PM
高了
zllhenry - 4/17/2009 3:12:00 PM
一定要留住
就一剑 - 4/17/2009 3:15:00 PM
按表现,不值这么高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7/2009 3:33:00 PM
6万略高,不过可以接受。
zero - 4/17/2009 3:48:00 PM
能者居之嘛
鹿丸 - 4/17/2009 3:49:00 PM
5万最好,再看一年表现
jg298141 - 4/17/2009 4:47:00 PM
BOSS语录:
每三个月提高一次水平
对于这种成长中的天才
俱乐部早续约早安心
淡淡de兰 - 4/17/2009 5:02:00 PM
我觉得45000到50000是比较合理的。 我厂的薪资结构。。。。
LOVE阿仙奴 - 4/17/2009 5:07:00 PM
觉得翻倍周薪(4W)是可以是,但6W确实高了。:default10: :default10:
zck6550 - 4/17/2009 5:20:00 PM
以他现在的水平 顶多4万
现在的小老虎还太嫩 6万 没办法 谁让英国人是大熊猫呢
你不开6万 一帮中东佬抢着开6万: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17/2009 5:57:00 PM
我觉得有点高了 4W或者5W更合适些
大好头颅 - 4/17/2009 5:57:00 PM
主要是本土加了点印象分。。。
pires84917 - 4/17/2009 7:13:00 PM
未来的核心球员,6W值
Arsally - 4/17/2009 7:50: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17 16:47:00 发表
BOSS语录:
每三个月提高一次水平
对于这种成长中的天才
俱乐部早续约早安心 |
同意哈:oldem8:
Arsally - 4/17/2009 7:51:00 PM
小老虎续约~~范范续约~~:oldem15: :oldem16:
loo510 - 4/17/2009 8:57:00 PM
6万是先给小老虎的未来预支的,现在的小老虎还不完美,但是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星。
蓝色 - 4/17/2009 10:32:00 PM
错不多,本土球星要价高
Noriping - 4/18/2009 12:07:00 AM
和尚偷看尼姑洗澡!!!
直了!
37°2 - 4/18/2009 12:43:00 AM
范佩西估计也得8万了
Noriping - 4/18/2009 12:45:00 AM
这个赛季20球达标的话,可以考虑给小范涨到LS所说的价码
37°2 - 4/18/2009 12:46:00 AM
沃尔科特都6万
范佩西肯定8万
Pryce - 4/18/2009 1:06:00 AM
人家是英国土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