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 4/17/2009 1:01:00 PM
冬瓜华丽丽的帽子吧~~~:default11:
晴初吟梦 - 4/17/2009 1:08:00 PM
我一想到阿森纳对曼联就特别兴奋!
cyrano - 4/17/2009 2:17:00 PM
好文章,值得鼓励。
zero - 4/17/2009 2:22:00 PM
我们的机会!
johnchen01 - 4/17/2009 2:38:00 PM
圖文并茂,加精
ArsenalTiti - 4/17/2009 3:05:00 PM
一直认为阿森纳和曼联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正宗的德比~~~
而内心深处也一直把MU当作最大的对手
GO GO GO ARSENAL
zllhenry - 4/17/2009 3:17:00 PM
FUCK MU firmly
关键时刻勇者胜
鹿丸 - 4/17/2009 3:56:00 PM
希望全队的状态在后面这个阶段能达到最佳
jg298141 - 4/17/2009 4:49:00 PM
期待巅峰对决
henry神 - 4/17/2009 6:03:00 PM
两个倔老头间的对决
晴初吟梦 - 4/17/2009 6:54:00 PM
嗯,我觉得阿森纳对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球赛!
蓝色 - 4/17/2009 8:43:00 PM
恩......个人觉的满连是个好对手,比马桶和爆发户强多了
loo510 - 4/17/2009 8:51:00 PM
非德比,却比德比更加的精彩,引人瞩目.
两人10多年的恩怨纠缠,每一次都是那么的精彩
37°2 - 4/18/2009 2:13:00 AM
在换帅已成为家常便饭的现代足坛,也许永远也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伟大对手,十三年的时光能让两人白发苍苍,却改变不了他们心中对胜利永恒的追逐——67岁的亚历克斯·弗格森和60岁的阿尔塞纳-温格,在针锋相对十三载之后,终于等到了震撼欧洲的时刻。
37°2 - 4/21/2009 9:30:00 PM
阿森纳 vs 曼联降至,此贴顶起
asenna - 4/21/2009 9:33:00 PM
欧战第一次和第二次 也可能只有这两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