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elfast telegrapgh]切尔西2000万求购阿德巴约
蓝色 - 4/18/2009 6:36:00 AM
阿德巴约 谁来换都不能换
keaneng - 4/18/2009 8:35:00 AM
2000千万买国际米兰那个阿德应该没问题的!
威廉 - 4/18/2009 8:40:00 AM
那个貌似都要退役了……:oldem4:
zllhenry - 4/18/2009 9:49:00 AM
2000w买鬼啊
eastlife - 4/18/2009 10:36:00 AM
安切洛蒂,真搞笑,他不就一傻鸟嘛!
Pryce - 4/18/2009 10:38:00 AM
大家笑过就算了
dread - 4/18/2009 12:33:00 PM
目前来看保持球队稳定很重要,阿德不卖了。不过安胖子我非常欢迎,虐死他。
我是外行 - 4/18/2009 5:26:00 PM
开个根本不可能被接受的出价,对球迷也有个交待,看,不是我不肯掏钱,人家不卖
zero - 4/18/2009 5:30:00 PM
这个提议很中意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belfast telegrapgh]切尔西2000万求购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