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elfast telegrapgh]切尔西2000万求购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4/17/2009 4:23:00 PM
[belfast telegrapgh]切尔西2000万求购阿德巴约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随着安切洛蒂的可能到来,阿森纳前锋和俄罗斯国脚日科夫排在了切尔西夏天购物名单的前两位 切尔西为了说服安切洛蒂加盟,在转会资金上面做出了保证。安切洛蒂届时将有足够的资金签入4名世界级的球员。 安切洛蒂对阿德巴约的青睐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阿德八月在去年夏天也险些加盟米兰。他的身价估计在2000万以上。 -------------------------------------------------------------------------------------------------------- 原文链接: http://www.belfast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premiership/chelsea-swoop-for-pound20m-adebayor-and-zhirkov-14270778.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fantasy520000 - 4/17/2009 4:26:00 PM
他来的话 车子就准备降级吧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4:29:00 PM
安切洛蒂就一SB~~
jg298141 - 4/17/2009 4:41:00 PM
阿德最新身价4000万
威廉 - 4/17/2009 4:45:00 PM
拿埃心换可以考虑,是的我是严肃的说:oldem14:
淡淡de兰 - 4/17/2009 4:53:00 PM
20M。。。。此价只在梦中。
鹿丸 - 4/17/2009 4:55:00 PM
这个报价不够诚意
zck6550 - 4/17/2009 4:57:00 PM
2千万买德罗巴年纪的阿德八月差不多
johnchen01 - 4/17/2009 5:01:00 PM
切爾西?我還曼城呢
unicorn - 4/17/2009 5:19:00 PM
阿德穿过的内裤,2000块卖给你要伐?RMB就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7/2009 5:28:00 PM
。。。。车老鼠居然这么小气?:default9:
马赛回旋 - 4/17/2009 5:56:00 PM
还什么安切洛蒂的可能到来?这帮岛国鸟媒体真以为阿布请得动胖子?笑话~~~
Allen3 - 4/17/2009 7:46:00 PM
破车穷疯了么 今年不是747了要A380 了解? :default4:
Arsally - 4/17/2009 7:48:00 PM
不要走不要走:oldem2: :oldem2:
andypizzafox - 4/17/2009 7:54:00 PM
2000W胖子,扯淡麽这不是,2000W胖子回购加拉差不多~~
helenclieanch - 4/17/2009 8:19:00 PM
only 20m?
蓝色 - 4/17/2009 8:40:00 PM
阿森纳200万求购德罗巴
loo510 - 4/17/2009 8:53:00 PM
纯粹开玩笑的吧...报纸没新闻可以播了么。 20m的话,要搭个谁进来呢。少说也得是joe 科尔吧...
枪手风之子 - 4/17/2009 9:29:00 PM
安切洛蒂怎么就看中阿德巴约了呢:oldem2: 拿埃辛+切赫来换
二十三号枪 - 4/17/2009 10:04:00 PM
车子去买阿德里丫诺吧
ed1s0n - 4/17/2009 10:11: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7 16:45:00 发表 拿埃心换可以考虑,是的我是严肃的说:oldem14:  
+1
罗宾塞斯克 - 4/17/2009 10:25:00 PM
2000m确实少点  跟上赛季持平就行
钢铁斯基 - 4/17/2009 10:27:00 PM
阿德根本就是个笑话
铁杆_阿森纳 - 4/17/2009 11:12:00 PM
哈哈。。太搞笑的新闻了。。2000是N年前的价格了,现在?5000W谢谢惠顾~
zero - 4/17/2009 11:14:00 PM
安切洛蒂是我不看米兰的根源
derley - 4/17/2009 11:45:00 PM
不卖 加钱
xlfour1 - 4/17/2009 11:53:00 PM
2000W?只能买到阿德的发型专利:oldem2:
Noriping - 4/18/2009 12:06:00 AM
卡卢现在身价差不多2000万,阿德巴约大概3000万把。 切尔西可以拿卡卢+米克尔换阿德巴约,顺便可以免费附赠德尼尔森一个:default2:
37°2 - 4/18/2009 12:29:00 AM
埃辛换阿德巴约 等价交换
4ever_gunners - 4/18/2009 2:45:00 AM
2000万买你埃辛,干不?
12
查看完整版本: [belfast telegrapgh]切尔西2000万求购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