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完全记录
Arsally - 4/17/2009 9:58: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2009-04-17 周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将是阿森纳参加的第35次足总杯半决赛,也是我们第一次在新温布利登场。 周末的比赛将是双方时隔57年后再次在半决赛相遇。 总之,历史数据站在阿森纳这边,我们在半决赛中的获胜次数比失败次数的两倍还多。 以下为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历史数据。 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赛果概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完全记录: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粗体W表示之后拿下足总杯决赛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fa-cup-semi-finals
sailor071414 - 4/17/2009 10:14:00 PM
真是有心人啊!!! 来刷新数据吧,阿森纳!!!
二十三号枪 - 4/17/2009 10:17:00 PM
把车子轰了!!
totxxx - 4/17/2009 10:18:00 PM
轰了
鹿丸 - 4/17/2009 10:35:00 PM
只是这只车仔和五十多年前不太一样啊
helenclieanch - 4/17/2009 10:36:00 PM
57年没跟车子足总杯交手?有待商榷啊。我记得02年左右决赛对手就是车啊
helenclieanch - 4/17/2009 10:40:00 PM
小A,那句57年没交手翻译有误,应该是"时隔57年,再次在半决赛相遇"。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0:44:00 PM
众志成城轰下破车:oldem8: :oldem8:
霸王枪 - 4/17/2009 10:55:00 PM
黑体的是什么意思??
helenclieanch - 4/17/2009 10:57:00 PM
黑体字是夺冠年
Arsally - 4/17/2009 11:05:00 PM
谢谢helen及时提醒~~~:oldem15: :oldem15: 已经改好啦~~~真是不好意思~~~~:oldem25: :oldem44: :oldem44:
Forward - 4/18/2009 12:06:00 AM
温格与希丁克的首次交手,期待!
天人五衰 - 4/18/2009 11:14:00 AM
低调 拿下
xlfour1 - 4/18/2009 12:13:00 PM
:oldem2: 今年我们比谁都更需要冠军,通通给我滚开
Liquid000 - 4/18/2009 12:56:00 PM
我厂加油啊:oldem8:
TATA和勋勋 - 4/18/2009 1:10:00 PM
挡我者杀~~~:default1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完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