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4/19/2009 2:18:00 AM
小寿星今天发挥得可不怎麽好哦。。
Pryce - 4/19/2009 2:2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18 16:42:00 发表
法比的覆盖面积比阿姆大,出击够坚决。可惜总得来说还不是阿姆那个档次。 |
今天坚决过头了
henryhenry - 4/19/2009 2:20:00 AM
哈哈,终于放光了,两个低级失误
dread - 4/19/2009 2:21:00 AM
这个生日他肯定记住了,欧冠那年阿穆水平不行,今年又是输在替补门将上,无语了。
Beast - 4/19/2009 2:26:00 AM
法比现在的心情一定糟透了
如果今天不是生日还能好一点
或许是太想表现了
Arsally - 4/19/2009 2:28:00 AM
可能想得太多了今天。。
希望法比安斯基不要太大压力,努力!加油!
oyp9812 - 4/19/2009 2:42:00 AM
以后重大比赛最好不要过生日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55:00 AM
今天寿星可怜了。。
弃权 - 4/19/2009 10:51:00 AM
LS的,这次有没有到现场看球?
johnchen01 - 4/19/2009 1:37:00 PM
门将啊....我们的软肋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13:00 PM
怯场的性格一天不改,难成大器,总是战战兢兢的。
Liquid000 - 4/19/2009 2:22:00 PM
这个生日够你记住一辈子: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