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力挺他的“小寿星”在比赛中发光
Arsally - 4/18/2009 12:40:00 A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Chris Harris, 2009-04-17 法比安斯基可能会有不止一个理由在星期六那天庆祝。 这位阿森纳门将会在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上场。法比安斯基的首次温布利之行来的是如此之巧,因为那天正好是他24岁的生日。 虽然阿穆尼亚由于脚踝受伤而错过比赛,但其实早在赛季初温格就把法比安斯基列为“国内杯赛门将”。波兰人在周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披挂上阵,温格希望他能再一次在场上应付自如。 “我个人对他的评价很高。”温格说。 “我认为他很有智慧,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强。他很勇敢,并且具备在他这个位置上成功的一切因素。” “我先提前祝他生日快乐,希望明天对他来说是愉快而难忘的一天。”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acks-his-birthday-boy-to-shine
天籁之音 - 4/18/2009 12:43:00 AM
小小法生日快乐!期待你的成长与惊艳哦~
37°2 - 4/18/2009 12:45:00 AM
希望保持不失球
鹿丸 - 4/18/2009 12:48:00 AM
希望法币明天不失球
Arsally - 4/18/2009 12:51:00 AM
祝法比安斯基生日快乐~~~~!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48: :oldem48: :oldem48: :oldem43: :oldem43: :oldem43: :oldem43:
不懂我的心 - 4/18/2009 1:09:00 AM
生日快乐哈,希望拿下比赛庆祝生日:default11:
霸王枪 - 4/18/2009 1:16:00 AM
生日快乐啊 明天踢到点球大战,然后法比把对手所有点球扑掉!!!
xlfour1 - 4/18/2009 1:17:00 AM
希望能带来好运气,生日快乐
晴初吟梦 - 4/18/2009 1:40:00 AM
嗯,祝法比安斯基生日快乐~
zero - 4/18/2009 1:46:00 AM
生日快乐~:oldem58: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47:00 AM
零封对手!!!!!
xmye - 4/18/2009 2:11:00 AM
个人觉得法比比阿穆强,而且天赋也比阿穆高多了~
johnchen01 - 4/18/2009 2:15:00 AM
法司機加油啊
pires84917 - 4/18/2009 9:30:00 AM
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稳健,比阿姆还稳
zllhenry - 4/18/2009 9:48:00 AM
祝出击越来越准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8/2009 10:22:00 AM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小法比生日快乐,期待你的发挥,灭了切尔西!!!
無敵槍手 - 4/18/2009 12:08:00 PM
嗯,提前祝贺司机生日快乐,希望他用自己的表现给球迷带来一份生日大礼
derley - 4/18/2009 12:20:00 PM
生日快乐 比赛拿下:default11:
马拉斌 - 4/18/2009 12:41:00 PM
嘿嘿 那就点球淘汰破车 司机扑他几个
37°2 - 4/18/2009 1:39:00 PM
法比目前还比不上阿穆尼亚:default10:
蜗牛跑得快 - 4/18/2009 4:39:00 PM
肯定比不上. 但能提供竞争力了.
catkingj - 4/18/2009 4:42:00 PM
法比的覆盖面积比阿姆大,出击够坚决。可惜总得来说还不是阿姆那个档次。
christmasnow - 4/18/2009 5:58:00 PM
确实是这样,希望只是目前
Arsally - 4/18/2009 6:59:00 PM
个人感觉扑侧面球的时候站位过偏。。呃我不懂啦,只是感觉~~ 不过最近表现不错呢,法比安斯基加油哦~~~~!!!!:oldem15:
beefly - 4/18/2009 8:44:00 PM
活动范围大,出击很牛B,但对高空球有些处理不稳妥,还需锻炼啊~
wang4wang - 4/18/2009 10:31:00 PM
法比安斯基 加油~~ 祝你生日变成肛门~~ :default11: :default12:
圣之子 - 4/18/2009 11:16:00 PM
还来得及对小小法说声生日快乐哈 今天要零封车子哈
jg298141 - 4/19/2009 12:23:00 AM
以胜利庆生
catkingj - 4/19/2009 2:15:00 AM
出击很牛逼,不代表你无厘头出击,谢谢
xiu_song - 4/19/2009 2:16:00 AM
哎……生日礼物是经验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力挺他的“小寿星”在比赛中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