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枪 - 4/18/2009 1:13:00 AM
最近感觉我们兵工厂不产大炮,转产病毒了
几乎我们队每个球员都被感染缺席过比赛
但是和我们比赛的对手往往也会被感染,比如罗马全队也和我们差不多,比利亚雷亚尔的卡佐拉和塞纳
塞纳只做了一个最简单的动作就伤了。。。看来我们的病毒威力不小啊
让我们一路毒到冠军...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50:00 AM
职业足球难免遇到伤病。。就好像今天我无端端感冒了,shit~~:default8:
zero - 4/18/2009 1:52:00 AM
为什么我觉得跟队医确切的说是跟列文离开有着咬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Forward - 4/18/2009 9:54:00 AM
碰上谁谁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