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8/2009 1:20:00 AM
之前这篇帖子里,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010-1.aspx
文章里说宋表现很好,也提到了防守数据,疯子就说我一贯不相信数据,这下怎么又拿数据说事
其实我想说为什么德尼尔森的抢断那么多,大家(绝大部分)却说他防守表现不好,宋的抢断没他多,大家却都说宋的防守比德尼尔森强多了。
这要看抢断后的下一步做了什么。好不容易抢断了,又传给对手;好不容易抢断了,又被对手抢下;好不容易抢断了,又在对手的围堵逼抢下,将球传丢了。这样的抢断对球队实际帮助有多少,大家看起来提的起劲吗,印象深刻吗,知道德尼尔森的抢断很厉害吗。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再看看这个数据,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在欧冠截止目前的抢断榜上,德尼尔森排名第2,第一的自然是小马哥。而克里希也排在了第6位。
http://www.sodasoccer.com/dasai/League/list.htm?comp_id=5%11%0%1%13%0#
大家都知道克里希防守不错,原因就是克里希抢断下皮球,很少会再次交出球权或者被反断(瞬间短路这个不算,火星人都知道他这毛病了)。
再看看宋的抢断,26次,没德尼尔森那么多。但我想说,欧冠到目前为止,总共踢了10场,因为阿森纳的资格赛原因,也就是12场。德尼尔森可是全部欧冠比赛都参加了,而且11场首发,这11场更是踢满全场!只有最近的一场,也是我们3-0大胜的这场,他是替补。
而宋呢,大家都没印象了吧,因为他本赛季才参加了多少场欧冠比赛啊,我不知道。他替补了几场我还是不知道,他12场总共踢了多少时间我更是不知道。我只知道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是他首发的第一场欧冠比赛,也是他唯一踢满全场的一场欧冠比赛。
累积成分钟计算,我不知道德尼尔森会几倍于宋。
但从对维根的联赛平局的时候换下德尼尔森开始,到接下来的欧冠次回合宋首发德尼尔森替补的情况来看,温格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宋用了德尼尔森一半还不到的上场时间,就做到了德尼尔森努力了将近一个赛季也无法完成的任务。
PS:再次重申,此贴讨论的不是上场时间不是抢断数据,而是讨论为什么德尼尔森的抢断那么多,大家(绝大部分)却说他防守表现不好,宋的抢断没他多,大家却都说宋的防守比德尼尔森强多了。
鹿丸 - 4/18/2009 1:35:00 AM
我也陈述过相同的看法,他抢断后的效果不明显,对球队的组织反击意义不大,因此反而没多少印象了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48:00 AM
其实算这些数据也是蛮辛苦的。。:default10:
37°2 - 4/18/2009 2:48:00 AM
有人辛苦给我们算
何乐而不为 :default7:
蓝色 - 4/18/2009 3:26:00 AM
还有后腰防守位置最重要,有时冒抢就会把位置丢掉,
50%的可能性冒抢成功数据增加,另50%的可能性就是被人过掉,造成对型混乱
pires84917 - 4/18/2009 9:15:00 AM
德尼尔森的进攻能力本赛季下降太多了,这是关键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09 9:45:00 AM
首先呢,37这个标题很欠抽,拿宋祖德 这个名字挖苦 宋和小德子 是你喜欢的,现在看着song表现好了,抱着song大腿挖苦小德子,说干儿子的还是你,还tm孜孜不倦的不停发帖把同样的文字发无数遍,所以我总觉得37 rp有问题。关于小德子,我该说的都说了,没脸学37 ctrl+c ctrl+v。
ps:既然想发技术帖,搞清楚数据再发,通篇的我不知道,我想,让人觉得很 弱智。
蜗牛跑得快 - 4/18/2009 11:07:00 AM
亘古以来,我就是支持宋的~~~~~~
所以很恶心那些用宋来给D15垫脚的~~~~~
反之也讨厌~~~~
xlfour1 - 4/18/2009 12:23:00 PM
德尼尔森和宋用好了都是人才,关键是教授想怎么用他们:oldem2:
dread - 4/18/2009 12:30:00 PM
宋能脱颖而出有两大优势:1不受伤;2明确自己的定位。德尼尔森本来应该是小法的替补,可惜这个赛季被推上主力,没发展好;迪亚比是老问题了,要是不受伤他应该是三个里面最出色的。
马拉斌 - 4/18/2009 12:37:00 PM
嘿嘿 这种帖子竟然也有火药味
瓜子 板凳 看戏:default10:
johnchen01 - 4/18/2009 12:51:00 PM
宋最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
无尽藏 - 4/18/2009 12:58:00 PM
偶现在是挺宋派:default5:
37°2 - 4/18/2009 1:30:00 PM
宋组德可不是我的原创
我还真没那么有创意
踢的好表扬,踢的不好批评
这贴里现在说宋好的,基本都说过宋差
一直看好宋的,我还真佩服
37°2 - 4/18/2009 1:43:00 PM
宋的正面拦截能力真的很不错
以前被人诟病的贴身纠缠也大有长进
只是两个禁区的来回奔跑是致命伤
当然,如果宋也有弗拉米尼的跑动
他就是埃辛了:default10:
Totti - 4/18/2009 3:52:00 PM
就本赛季到目前而言,宋的整体表现完爆D15
未来虽然不确定,但我相信两者的差距只会越拉越大
还有,宋的身体条件也要远远胜过D15
不过,我不赞成通过叫三德子,干儿子的方法来诋毁他,毕竟他还是一个非常低调的球员,只是能力太差,比较可怜,值得同情,但阿森纳不是慈善机构,不是托儿所,一味地交学费肯定不行,我看在赛季末还是将他租出去吧(卖不出钱只能租),他要是在外面练出来了,好歹能收回点钱,练不出来也不要紧,反正买来就没多少钱。
可惜,教授在短期内肯定不会放走他,所以,我认为D15将成为第2个森德罗斯,最终会在耗尽教授耐心的情况下离开球队。
cholamoney - 4/18/2009 3:59:00 PM
确实 差就是差 没什么解释的 这个社会哪里找工作不是的? 诚然D15是不够阿森纳的 主力,但是楼上的说的蛮中肯...难道广大球迷在转播厂上 看不到球员的表现?C罗的冠军是靠别人袒护来的??? 我更挺SONG
是汉子就靠脚踢个主力 别人老质疑有意思??
Totti - 4/18/2009 4:12: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18 12:30:00 发表
宋能脱颖而出有两大优势:1不受伤;2明确自己的定位。德尼尔森本来应该是小法的替补,可惜这个赛季被推上主力,没发展好;迪亚比是老问题了,要是不受伤他应该是三个里面最出色的。 |
我认为,SONG的最大进步在于:1。心理上的成熟:不怯场,不紧张,变得更沉稳了(相对以前而言,但还不能算绝对的沉稳) 2、积极性提高了,赛季初宇宙漫步者的踢法似乎已经看不到了影子。 3。技术上的提升,能控制住球,传球精度提高了,不过,说他技术上有明显的进步其实有点牵强,我更愿意将这种技术进步归咎于心理上的成熟。
宋如果能在能再前两点上不断提高,再加之他本身就极其出色的身体素质,我丝毫不认为D15会有任何机会,除非教授真的是偏袒D15
天地一火枪 - 4/18/2009 5: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13:30:00 发表
宋组德可不是我的原创
我还真没那么有创意
踢的好表扬,踢的不好批评
这贴里现在说宋好的,基本都说过宋差
一直看好宋的,我还真佩服 |
膜拜我吧, 赛季初我就说德尼尔森在明,宋在暗, 我更看好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09 5:53:00 PM
我什么时候支持小德子现在打主力了,你有本事从我过去的回贴看到一毛钱的这种观点,我对小德子,森头的培养很有异议而已,而且我很同意现阶段song作为主力的观点。我所憎恶的,是在那里恶意揣测什么小德子和温格的关系的长舌妇的行为,是喋喋不休打击本队球员,并以此作为爱好的13们,当年恶毒揣测阿德压制rvp的还是这群13们。再说,小德子什么时候不爷们儿了,什么时候不汉子了,倒是这群干儿子派们像个娘们一样,拉出song来扯7扯8。哦,对了,还有什么刷数据的说法,以小人之心度球员,没事骚的。阿森纳不是托儿所,也不是让人随地吐痰撒尿的发泄地。
Totti - 4/18/2009 6:02:00 PM
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D15回归二线替补或者下赛季外租,球队的软肋消除,球迷也不会再对这他进行攻击。
Totti - 4/18/2009 6:0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18 17:53:00 发表
我什么时候支持小德子现在打主力了,你有本事从我过去的回贴看到一毛钱的这种观点,我对小德子,森头的培养很有异议而已,而且我很同意现阶段song作为主力的观点。我所憎恶的,是在那里恶意揣测什么小德子和温格的关系的长舌妇的行为,是喋喋不休打击本队球员,并以此作为爱好的13们,当年恶毒揣测阿德压制rvp的还是这群13们。再说,小德子什么时候不爷们儿了,什么时候不汉子了,倒是这群干儿子派们像个娘们一样,拉出 |
怎么定义长舌妇,喋喋不休,恶意打击呢?我认为,单纯的就D15的表现进行评论,都很正常,只能说你自己不爱看,但不代表别人不能说,哪有踢得不好还不让说的?但是,如果要涉及到球员的人身,比如干儿子啊,三德子啊,那就是过激之举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09 6:09:00 PM
totti,你误解我了,别看我大义凛然了,其实我就是针对37,别人批评小德子我都没反驳的。:default10:
Totti - 4/18/2009 6:1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18 18:09:00 发表
totti,你误解我了,别看我大义凛然了,其实我就是针对37,别人批评小德子我都没反驳的。:default10: |
这个,37貌似在这里很大吧,你对他用了那么多13,就不怕他。。。。
catkingj - 4/18/2009 6:14:00 PM
怕死不是内涵党,好了,别讨论会员,咱们讨论球员。
顺其自然 - 4/18/2009 8:00:00 PM
D15和宋本来就不能算是同一类球员,硬把他培养成防守型后腰感觉不会太成功,作为F4的轮换替补继续锻炼吧,就是不知道教授和球迷还有多少耐心,毕竟这位子上还有迪亚比和拉姆赛等着出头。。。
宋最近势头不错,能一直保持下来,踢的再聪明一些,就NB了
beefly - 4/18/2009 8:41:00 P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4-18 20:00:00 发表
D15和宋本来就不能算是同一类球员,硬把他培养成防守型后腰感觉不会太成功,作为F4的轮换替补继续锻炼吧,就是不知道教授和球迷还有多少耐心,毕竟这位子上还有迪亚比和拉姆赛等着出头。。。
宋最近势头不错,能一直保持下来,踢的再聪明一些,就NB了 |
其实SONG很聪明的~~
37°2 - 4/19/2009 2:42:00 AM
支持不支持小德子主力,和教授的选择无关
只是就像疯子以前说加拉挑拨离间一样,温格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听加拉的了
现在就是温格终于意识到德尼尔森不是那块料,宋目前比他更适合
如果德尼尔森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还不算主力球员的话,我真不知道阿森纳还有谁是主力
37°2 - 4/19/2009 3:00:00 AM
本场半决赛,德尼尔森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
Noriping - 4/19/2009 3:05:00 AM
这场比赛证明了丫也是和赫莱布周挺一样具有关键时刻脑溢血中枢神经无法理性控制身体的特征 幸好这不是欧冠半决赛或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