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迪奇:AV组合是曼联晋级欧冠决赛的最大威胁
37°2 - 4/18/2009 2:16:00 AM
塞尔维亚空霸维迪奇将阿德巴约,范佩西二人定位为红魔半决赛战役致命威胁:“阿德巴约与范佩西是很难防守的前锋,他们个个才华横溢。速度,视野,意识,是的,这就是他们的特质。我们需要在90分钟内都集中注意力,尤其是在后场。阿森纳最近的状态很出色,他们不断进球,在前场他们的创造力令人折服。”
37°2 - 4/18/2009 2:47:00 AM
真遗憾阿尔沙文不能上:default6:
Allen3 - 4/18/2009 2:50:00 AM
乖 再来几个失误先:default4:
霸王枪 - 4/18/2009 2: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47:00 发表 真遗憾阿尔沙文不能上:default6:  
沙皇连这个都上不了??
37°2 - 4/18/2009 2:56: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18 2: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47:00 发表 真遗憾阿尔沙文不能上:default6:  
沙皇连这个都上不了??
欧冠不能上很爆炸性吗:default10:
Allen3 - 4/18/2009 2:59:00 AM
为敌欺会不会被阿德打爆成就第二个螺丝? :default5: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1:
johnchen01 - 4/18/2009 3: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56:00 发表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18 2: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47:00 发表 真遗憾阿尔沙文不能上:default6:  
沙皇连这个都上不了??
欧冠不能......
他大概以為是足總杯
37°2 - 4/18/2009 3:11:00 AM
标题是足总杯吗 内容是足总杯吗:default10:
鹿丸 - 4/18/2009 3:12:00 AM
维迪奇没那么容易被废吧
Allen3 - 4/18/2009 3:21:00 AM
确实不容易 不过看到他在OT被马桶凌辱的时候吃屎的表情就是快感 狗子改不了吃屎
pires84917 - 4/18/2009 9:19:00 AM
打爆维迪奇,呵呵
andypizzafox - 4/18/2009 9:25:00 AM
我们现在敢说是一流的也就是锋线了,中场要是都健康也还行。。
zllhenry - 4/18/2009 9:49:00 AM
是 AF组合吧
Pryce - 4/18/2009 10:20:00 AM
欧冠菊爆几个死
xlfour1 - 4/18/2009 12:17:00 PM
我们一个A就搞定你们啦,再来个V是为了让你们永不超生的
37°2 - 4/18/2009 1:4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4-18 9:25:00 发表 我们现在敢说是一流的也就是锋线了,中场要是都健康也还行。。
基本上,后者很难
霸王枪 - 4/18/2009 3: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56:00 发表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18 2: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47:00 发表 真遗憾阿尔沙文不能上:default6:  
沙皇连这个都上不了??
欧冠不能......
搞错了,没看到是欧冠,现在一直在想足总杯的事...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3:17:00 PM
他们的粉丝说打娜娜一定要快速通过中场,身体紧逼,凶狠铲截,先将他们的气势压下去,我想他们可能以为执法的球证是莱利。
37°2 - 4/18/2009 10:46:00 PM
怎么个快速法 长传冲吊?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迪奇:AV组合是曼联晋级欧冠决赛的最大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