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绝对利好!!!杰拉德重伤无缘战枪手!!!
sailor071414 - 4/18/2009 12:54:00 PM
因为阿森纳本周末要踢足总半决赛,原本第3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枪手的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三,不过,这对于杰拉德的伤势并无太大的帮助,因为据利物浦内部人士透露,这名红军队长的伤势届时仍未痊愈。 早在欧冠八强次回合客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前,利物浦方面就不断放出杰拉德很可能会冒险带伤上阵的消息,但结果红军队长却老老实实地坐上观众席,甚至没有入选大名单,无奈地看着利物浦在一场悲壮的进球大战中被淘汰。 现在利物浦本赛季只剩下联赛冠军可以争夺,这将是他们最后的夺冠机会,包括福勒在的不少利物浦支持者都认为,如果专心致志踢联赛,红军将很有机会反超还要三线作战的曼联,但是,那是建立在杰拉德和托雷斯都同时在阵的前提下,假如没有了双核中的任何一个,利物浦还能实现逆转吗? 一个利物浦内部人士透露,杰拉德的伤在欧冠前的训练课上再次加重,很可能无法赶上利物浦下周的两场联赛:“在欧冠前的训练课上,斯蒂芬(杰拉德)的肌肉伤因为疲劳而加重,经过我们的队医诊断,他可能要缺席7-10天的比赛。” 这意味着杰拉德也很有可能无缘下周日与胡尔城的比赛,从实力上分析,缺少了杰拉德的利物浦仍可能轻松击败胡尔城,但阿森纳这关却绝对不容易过,一旦红军无法在客场全取3分,少赛一场的曼联很可能会乘机再次拉大积分差距,在还剩5场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的联赛夺冠梦将会进一步破灭。 而利物浦26岁的预备队黑人门将查理斯-坦杰很有可能因为在希尔斯堡20周年纪念日行为不检被利物浦俱乐部开除,电视监控录像中显示,在利物浦全城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中,这名前朗斯门将却在街头态度轻浮并且肆无忌惮,这引起了很多利物浦球迷的不满,利物浦高层将会仔细研究这段监控录像,并在下周作出最后的处罚。 链接:http://sports.163.com/09/0418/08/575VU9KS00051CCL.html
威廉 - 4/18/2009 12:58:00 PM
TMD想放个水都这么难?:oldem2:
johnchen01 - 4/18/2009 12:58:00 PM
又是内部人士
不懂我的心 - 4/18/2009 1:00:00 PM
烟雾弹?
马拉斌 - 4/18/2009 1:06:00 PM
而利物浦26岁的预备队黑人门将查理斯-坦杰很有可能因为在希尔斯堡20周年纪念日行为不检被利物浦俱乐部开除,电视监控录像中显示,在利物浦全城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中,这名前朗斯门将却在街头态度轻浮并且肆无忌惮,这引起了很多利物浦球迷的不满,利物浦高层将会仔细研究这段监控录像,并在下周作出最后的处罚。 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亮点:default11:
cecilia72 - 4/18/2009 1:23:00 PM
小心烟雾 他每次都提早复出
37°2 - 4/18/2009 1:28:00 PM
这算什么利好 一场联赛 我还希望利物浦紧追曼联 让曼联无法在联赛放松呢:default10:
譕敵 - 4/18/2009 1:45:00 PM
這可不一定,沒看對切'那場嗎? 要是瘋狂起來,還是蠻棘手的. 而且人家是主場哦.:default10:
henry8520 - 4/18/2009 1:51:00 PM
在我心中,利物浦从来不是最大的敌人~~~ 最大的敌人是MANU,热狗 最讨厌的敌人:车子,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09 1:57:00 PM
真希望能输给利物浦。。
37°2 - 4/18/2009 1:57:00 PM
平局好了:default10:
catkingj - 4/18/2009 1:59:00 PM
日!怎么了?都不想赢了?必须高调拿下!!
37°2 - 4/18/2009 2:01:00 PM
这是为了给曼联制造压力 足总杯对海鲜欧冠对曼联就高调拿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09 2:0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18 13:59:00 发表 日!怎么了?都不想赢了?必须高调拿下!!
主席,我怎么什么装备都没?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2: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13:28:00 发表 这算什么利好 一场联赛 我还希望利物浦紧追曼联 让曼联无法在联赛放松呢:default10:  
还是你最明白,想法跟我一样,最好是把曼联逼得肋疲力尽。
catkingj - 4/18/2009 2:19:00 PM
欧冠之仇,小法之恨,大败之耻,kop恶心的嘴脸 仅仅就为了使狗子顾及联赛那屁大的事儿就不要拿下它们了?
枪手的手枪 - 4/18/2009 2:21:00 PM
该赢就赢,曼联分不分心跟我们没关系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2:3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18 14:19:00 发表 欧冠之仇,小法之恨,大败之耻,kop恶心的嘴脸 仅仅就为了使狗子顾及联赛那屁大的事儿就不要拿下它们了?
目光放远一点吧,这可能关乎到我厂能否填补荣誉上的空白。
阿仙与奴奴 - 4/18/2009 2:35:00 PM
大仇不报枉为人,G8上不上都高调拿下,无二语。:oldem5: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2:35: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9-4-18 14:21:00 发表 该赢就赢,曼联分不分心跟我们没关系
欧冠半决赛我们对的就是曼联,你怎能说没关系。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2:45:00 PM
赛事到这分上,我们的目的已经很明确,那就是要在欧冠半决赛中,以逸待劳迎战曼联。
怪兽叔叔 - 4/18/2009 2:47:00 PM
这种破球队,换上二队都没问题,只会盲力
pires84917 - 4/18/2009 2:48:00 PM
一群软弱的人,球还没踢就说输,真是替你们感到羞耻 欧冠改制之后,联赛第三和第四的区别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万一拿了第四在明年欧冠资格赛被淘汰的话,损失多少钱,自个去算吧。还有,别忘了,去年在欧冠我们是被谁黑下去的,这种耻辱也能忘?轮换可以,如果拼劲了全力,输的话,我们没话讲,但是放水,故意输这些话都能说得出来....还算男人?好,就算这场比赛冷藏了几个主力,谁又能保证在欧战中顺利拿下MU。这种弃车保帅的做法是愚蠢的,比赛到了现在,踢得就是士气,这种强强比赛如果放水输球,后果可想而知?不信?那帮你们回忆一下,去年足总杯打MU,都说轮换,好,轮换了,结果不出意外。主力也得到了休息,那看看休息后我们的战绩如何?大家可以查查
钟爱枪手 - 4/18/2009 2:50:00 PM
如果今晚拿下切尔西,就放红军一马,这样可以牵制曼联,把曼联逼的无路走,累死他们更要在欧冠将红魔斩于马下!!!
Bcole - 4/18/2009 2:50:00 PM
要是我们真的输了给利记。。。曼狗那边又刚好赢不了。。 那费老头肯定出来咆哮,说我们故意放水的了!!!:default10:
zero - 4/18/2009 3:03:00 PM
一场一场拼,这口气绝不能松!不能放弃任何一场1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3: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8 14:48:00 发表 一群软弱的人,球还没踢就说输,真是替你们感到羞耻 欧冠改制之后,联赛第三和第四的区别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万一拿了第四在明年欧冠资格赛被淘汰的话,损失多少钱,自个去算吧。还有,别忘了,去年在欧冠我们是被谁黑下去的,这种耻辱也能忘?轮换可以,如果拼劲了全力,输的话,我们没话讲,但是放水,故意输这些话都能说得出来....还算男人?好,就算这场比赛冷藏了几个主力,谁又能保证在欧战中顺利拿下MU。这种弃车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联赛只剩下6轮,而且我厂的对手比切尔西难磕的多,目前我厂落后切尔西6分以及9个净胜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切尔西去争第三名,你认为可行吗?不会得不偿失吗? 切尔西: 4月23日:切尔西 vs  埃弗顿 4月25日:西汉姆 vs  切尔西 5月2日: 切尔西 vs  富勒姆 5月9日:    阿森纳 vs  切尔西 5月16日:切尔西 vs  布莱克本 5月24日:桑德兰 vs  切尔西 阿森纳: 4月22日:利物浦 vs  阿森纳 4月25日:阿森纳 vs  米德尔斯堡 5月2日: 朴茨矛斯 vs  阿森纳 5月9日:    阿森纳 vs  切尔西 5月16日:曼联 vs  阿森纳 5月24日:阿森纳 vs  斯托克城
Henry3246 - 4/18/2009 3:59:00 PM
赢输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别再受伤和注意保存体力
hardnainai - 4/18/2009 5:56:00 PM
妈的 不管是什么比赛 都不能抱着输球的心态踢 损士气 伤球迷心 换几个主力休息下倒是可以的 还有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争那个联赛第三完全没有必要,打资格赛算得了什么,权当赛季前热身。如果连资格赛都被淘汰了  那还是来中超混好了
鹿丸 - 4/18/2009 6:13:00 PM
非要轮换个把主力也可以,但心态一定不能因为有底线就放松,希望拿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利好!!!杰拉德重伤无缘战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