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温布利的场地还是一样的完美
johnchen01 - 4/18/2009 12:5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8 温格希望新温布利的草皮质量像以前那样好。 法国人即将率领他的球队在周六迎战切尔西。这是温布利翻修后阿森纳首次来到这里。 温布利被认为是最好的草皮之一,可能只有海布里的比他的还好。温格希望新的草皮一样好。 我个人很喜欢温布利。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说,对于新球场我还没什么感觉。 我只在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时在温布利看过比赛。这次我可能会有不用的感觉。我不再是置身比赛之外了。 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我们经常在条件很差的场地上踢球。在完美的温布利球场踢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 "当我听说他们比赛时场地有问题时,我觉得这是十分让人失望的。因为你总觉得温布利球场有不同之处,你总想在温布利打比赛。 我期待一个完美的场地,但是在那里打过比赛的人的抱怨是我有点担心。以前的球场真的很棒。
johnchen01 - 4/18/2009 1:00:00 PM
想念海布里的草地
马拉斌 - 4/18/2009 1:08:00 PM
貌似 我们现在主场的草坪质量更好:default11:
johnchen01 - 4/18/2009 1:35:00 PM
海布里球場草地的質量不是出了名的好的嗎
37°2 - 4/18/2009 1:37:00 PM
:default6: 可惜我们的草皮管理员被挖到皇马去了
枪手的手枪 - 4/18/2009 4:05:00 PM
阿森纳的足球就是需要好的舞台来展现
霸王枪 - 4/18/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13:37:00 发表 :default6: 可惜我们的草皮管理员被挖到皇马去了
37连这么细的消息都知道? 还是这句话有别的意思啊,,求教
罗宾塞斯克 - 4/18/2009 11:12:00 PM
有帖子提到过  ls可以挖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温布利的场地还是一样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