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18/2009 9:31: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8

阿森纳的中场宋认为,他现在已经找到狀態了.
喀麦隆中场最近的表现受到各方好评,在最近几个星期里,他觉得他现在已经赢得了温格的信任。
“我想我的状态已经来了, ”他告诉阿森纳官方杂志。
“我現在更有信心,我认为Boss看到这一点。 ”
宋以前的表现比较糟糕,他以前总是拿来与他32岁的叔叔,Rigobert来比较,但他觉得,他现在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形象。
“以前,当我去了国家队,有些人会说我在这里是因为我的叔叔, ”他说。
“他们会说, '也许这是因为我们的家庭' -等等,等等等等-但现在有人告诉他(Rigobert), '你的侄子表现很好。我们很高兴能与他共事。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18/Prem-Song-on-form/gnid-49177/
Arsally - 4/18/2009 9:33:00 PM
哈哈,题目好可爱:oldem1:
johnchen01 - 4/18/2009 9:33:00 PM
"妈呀,我的状态来了,挡也档不住"(设计对白)
catkingj - 4/18/2009 9:33:00 PM
之前标题不错啊= =
怎么改了?
Arsally - 4/18/2009 9:34:00 PM
:oldem1: 又改回来了~~
蒽蒽,宋哥继续加油~~~~!:oldem15: :oldem16:
johnchen01 - 4/18/2009 9:3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18 21:33:00 发表
之前标题不错啊= =
怎么改了? |
想说offical一点..
好吧,那我改回来好了
鹿丸 - 4/18/2009 9:40:00 PM
:oldem3: 俺们宋凭的是实力入选国家队,根本不是靠叔叔的面子
宋啊,留你叔叔以前的发型吧:oldem7:
Henry3246 - 4/18/2009 9:44:00 PM
别受伤就好~
johnchen01 - 4/18/2009 9:4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18 21:40:00 发表
:oldem3: 俺们宋凭的是实力入选国家队,根本不是靠叔叔的面子
宋啊,留你叔叔以前的发型吧:oldem7: |
叔叔什么发型?
鹿丸 - 4/18/2009 9:49:00 PM
原来在利物浦那阵好像是很大的拖把
37°2 - 4/18/2009 10:30:00 PM
别救火中卫就好
好不容易在中场有点起色
beefly - 4/18/2009 10:34:00 PM
:default11: 原来SONG很早就没爹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霸王枪 - 4/18/2009 10:41:00 PM
弱弱的问一下:宋的叔叔很牛吗?何许人也?
37°2 - 4/18/2009 10:48:00 PM
自己百度下
里戈特—宋
蓝色 - 4/18/2009 11:04:00 PM
不错,千万别骄傲懈怠,再接再厉
37°2 - 4/18/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18 22:34:00 发表
:default11: 原来SONG很早就没爹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
哪的消息
霸王枪 - 4/18/2009 11:12:00 PM
原来他叔叔还没退役啊..
铁杆_阿森纳 - 4/18/2009 11:15:00 PM
哈哈,很欣慰song也成长起来了,加油!
37°2 - 4/18/2009 11:23:00 PM
原来在宋3岁的时候他爸爸就死了
而宋的叔叔,前利物浦和西汉姆的后卫里戈特——宋,在10岁时失去了自己的父亲
:default10:
他已经结婚,有2个儿子,他的驱动力就来自于家庭。
“有人说我太年轻就有了2个孩子,”宋说。“但是这是我的生活,我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生活。我很开心,我认为上帝赐予我这一切。我需要继续前进,让我的家人开心。”:
“当我年仅3岁时,我失去了我父亲,所以我知道对于一个孩子而言,有一个父亲是多么重要。当我年幼时,没有父亲让我很困难。我看到我的朋友被他们父亲接回家,但是我没有,这让我感伤。”
“所以当我18岁时,我想有一个我自己的家庭。这对于我是很重要的。我现在非常开心我有了2个儿子,1个可爱的妻子,我能说什么?我只想为我的家庭付出一切,去让他们开心。”
宋的大儿子,2岁的诺兰看起来有足球天赋。
“他任何时候都想踢球,”宋说。“我们也许出去骑着自行车,他说,‘不,老爸,我想玩球’。他已经很不错了,他的射门力量让人吃惊。也许这是我们家族的一个遗传的天性。”
zero - 4/18/2009 11:26: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18 22:34:00 发表
:default11: 原来SONG很早就没爹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
也早当爹啊
beefly - 4/18/2009 11: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8 23:08:00 发表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18 22:34:00 发表
:default11: 原来SONG很早就没爹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
哪的消息 |
刚想回答,你就找到了~:default8:
37°2 - 4/19/2009 2:05:00 AM
呵呵
xlfour1 - 4/19/2009 2:39:00 AM
希望能把LS永久屏蔽了
37°2 - 4/19/2009 2:51:00 AM
状态来了就让你做板凳
而且是足总杯本决赛做板凳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52:00 AM
想不通为什么。。宋估计又会想走了
蜗牛跑得快 - 4/19/2009 2:53:00 AM
温格:小样儿,挡不住?老子不让你上,你状态来了有毛用!!!
zero - 4/19/2009 2:53:00 AM
这算什么到底???气死我了
37°2 - 4/19/2009 2:56:00 AM
算条毛
TATA和勋勋 - 4/19/2009 2:59:00 AM
小样儿,挡不住?老子不让你上,你状态来了有毛用!!!
johnchen01 - 4/19/2009 3:28:00 AM
狀態好得擋不住也上不了場..真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