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071414 - 4/18/2009 9:56:00 PM
太激动了,赋小诗一首,展望阿森纳前景。
我厂很强大,基本上无敌。
足总杯一役,踏平切尔西。
决战温布利,曼联是傻B。
进军罗马城,巴萨是垃圾。
只要有温格,就所向披靡。
枪迷莫激动,回家打飞机。
(纯属YY,多多指教)
johnchen01 - 4/18/2009 9:58:00 PM
太嚣张的言论了..低调好吗?
鹿丸 - 4/18/2009 10:03:00 PM
:oldem4: :oldem4: 油菜花
大好头颅 - 4/18/2009 10:03:00 PM
咳咳。。。LZ把字弄大点点呀
catkingj - 4/18/2009 10:05:00 PM
:oldem14: :oldem14: 有气势!俺喜欢
guestA - 4/18/2009 10:18:00 PM
有损rp,低调走开:default10:
unicorn - 4/18/2009 10:33:00 PM
让我们有请 淫油湿人 赋诗哈:default5:
霸王枪 - 4/18/2009 10:38:00 PM
LS经典...
足总杯一役,赶切尔归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