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8/2009 11:56:00 PM
由于本赛季比赛次数不多,而且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里发挥欠佳,瑞士中卫森德罗斯在赛季结束后被AC米兰退租已成定局。
不过从意大利媒体最近报道的消息来看,森德罗斯离开AC米兰没有什么悬念,但却未必是返回阿森纳,因为有球队认可瑞士人在效力米兰期间的表现。
《442》网站就在六报道说,意甲的佛罗伦萨俱乐部看上了森德罗斯,打算在赛季结束后出价800万欧元将其引进。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一直希望引进一位整体实力相对来说还算不错的中卫,目前他队内的中卫,只有甘贝里尼可以信赖,本赛季联赛他出场27次,平均分6.07,其余人如达伊内利出场仅15次,平均分6分,克罗尔德鲁普出场18次,平均分5.81分,显然佛罗伦萨缺少一个强硬的中卫,同甘贝里尼搭档。
普兰德利对森德罗斯非常看好,但瑞士人在米兰的表现确实糟糕,本赛季出战11场联赛,平均得分只有5.61分。不过《米兰体育报》称,普兰德利相信自己的看人眼光,他认定森德罗斯经过调教,会成为一位值得信赖的后防中坚。
森德罗斯是AC米兰在去年夏天花费200万欧元租借引进的,红黑军团还得到了他的优先购买权。不过瑞士人本赛季的表现显然让米兰高层很失望。《罗马体育报》早早地就将他预定为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意甲新援之一。
除了森德罗斯外,佛罗伦萨对国米的替补中卫布尔迪索也很感兴趣,去年夏天他就差点加盟了紫百合。本赛季布尔迪索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7次,平均得分只有5.75分,比克罗尔德鲁普和森德罗斯两个大漏勺强不了多少。
37°2 - 4/18/2009 11:56:00 PM
还有一则关于森德罗斯的转会消息
柏林赫塔看中了他
柏林赫塔目前的教练,就是森德罗斯16岁在瑞士的赛尔维特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候的教练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192600,00.html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09 11:58:00 PM
卖了卖了
不懂我的心 - 4/18/2009 11:59:00 PM
赶紧卖吧~
鹿丸 - 4/19/2009 12:02:00 AM
卖了可能是双赢
pires84917 - 4/19/2009 12:18:00 AM
别犹豫了,出手啊
jg298141 - 4/19/2009 12:18:00 AM
换个环境也好
johnchen01 - 4/19/2009 1:10:00 AM
退租...:default3:
霸王枪 - 4/19/2009 1:16:00 AM
森头状态太差了最近
意甲的节奏都跟不稳
37°2 - 4/19/2009 2:47:00 AM
800万欧元
还不错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37:00 AM
不如我们多加500万跟他们换梅洛来吧
Liquid000 - 4/19/2009 10:30:00 AM
尽快出手
墨西哥之子 - 4/19/2009 12:56:00 PM
可以卖了:default6:
Totti - 4/19/2009 12:58:00 PM
S6的表现能卖800W?报导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03:00 PM
他能卖800W的话,那加拉能卖1600!
eddielu - 4/19/2009 1:36:00 PM
可以出售了。
37°2 - 4/19/2009 10:45:00 P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4-19 3:37:00 发表
不如我们多加500万跟他们换梅洛来吧 |
+1000万还有可能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0/2009 2:19:00 AM
不错的价钱,赶紧吧,已经不对他抱任何希望了
能力不行,而且态度也不好
希望及时出货,以免再折磨球迷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17:00 AM
这个价格不错 可以考虑出手了 紫百合有很多不错的球员 也可以用森头去交换乃至做添头
去那里森头也有望一上来就做主力
柏林赫塔的话 森头去那里肯定做替补开始了
gznick55555 - 4/20/2009 9:36:00 AM
大头是心理因素居多啊,希望能够换个环境让他重生吧
Henry3246 - 4/20/2009 10:27:00 AM
貌似近段时间森头在糜烂一直打主力
但…能卖还是卖了好
套现买个新的回来
Noriping - 4/20/2009 6:51:00 PM
这价钱相当不错了,西甘当年卖给色情潜水艇是300万英镑,按当时汇率来说大概是500万欧元。现在经济危机了,森头还能卖800万欧元按照现在汇率约700万英镑,绝对值了。
西甘卖了300万英镑,森头现在能卖700万英镑,天大的好事啊!
球市猎人 - 4/20/2009 8:53:00 PM
到底有识货的主啊~~~~大家对S6太苛刻了。想当年他和图雷的后卫搭档使得莱曼创造了欧冠最厂不失球纪录,嘿嘿。
boss - 4/20/2009 9:15:00 PM
賣了也可以,前提是得找個回來。
johnchen01 - 4/20/2009 9:22:00 PM
800萬賣得過
圣之子 - 4/21/2009 11:13:00 AM
这价格可以考虑,不过我们自己也缺中卫吖~教授增不增员吖~~:oldem10: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1:20:00 AM
还要后卫吗?我厂还有个大东瓜呢,想要咱就坐下来,价钱可以慢慢谈,绝对不会收贵你的。
马拉斌 - 4/21/2009 11:51:00 AM
可怜的娃 其实在国家队打得还真不错
浪费了那么扎实的身材 :default8:
37°2 - 4/21/2009 9:38:00 PM
心理作用
很难治愈
zshaoo - 4/22/2009 12:04:00 AM
去德甲就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