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10:00 AM
问下是19号凌晨的球吗。 谁有连接给一个,我好久没看球了。
谢谢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12:11:00 AM
Arsally - 4/19/2009 12:13:00 AM
地方体育有直播,估计LZ可以看电视的:oldem8: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12:13:00 AM
看电视啊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14:00 AM
我和女朋友在网吧,他非要来。我就只能在网上看了。
潜水4年多了,第2次发帖,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Northwest - 4/19/2009 12:17:00 AM
电视上找吧,八成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