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又是这4不像的阵容,吃多少次亏了?
shichuan - 4/19/2009 12:17:00 AM
纳斯里阿尔沙文一个不上。等什么呢?这不是2回合,输1场就完了。竟然上德尼尔森,宋也成啊
jg298141 - 4/19/2009 12:19:00 AM
5天3场 球员都是铁打的?
铁杆_阿森纳 - 4/19/2009 12:56:00 AM
LZ要去百度一下什么叫  轮换
木头小丑 - 4/19/2009 1:01:00 AM
d15就是被人操的!
Bcole - 4/19/2009 1:06:00 AM
小小法真的还没能完全成熟啊!!!!几次的失误。。。。。。 宋好像伤了嘛: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4/19/2009 1:07:00 AM
V11和阿内尔卡都被放到了不是最擅长的位置
johnchen01 - 4/19/2009 1:09:00 AM
奇怪的阵容
杜加里 - 4/19/2009 1:09:00 AM
这个4-5-1真是让人无语
霸王枪 - 4/19/2009 1:12:00 AM
1:1了  下半场会上沙皇把 我很纳闷为何轮换沙皇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14:00 AM
boss想留后招,把N8A23留住,但N8可以放替补,A23整整一周没踢比赛,应该打首发的,这个太保守了。估计是后腰只放D15不放心就补了个D2,还让V11回撤防守。就为了TM一个D15要首发,整个阵型都要迁就。艹!!!:default32: :default32: :default29: :default25:
he7may - 4/19/2009 1:15:00 AM
因为希丁克的关系么。。轮换沙皇
蓝色 - 4/19/2009 1:16:00 AM
该死的D15,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17:00 AM
boss知道如果A23首发,没有D2兼中,就D15一个肯定被打爆,所以牺牲了A23!!把自己的茅先收起来,先加自己的盾。再艹一个!!艹!
37°2 - 4/19/2009 1:18:00 AM
这可是足总杯半决赛 联赛前4无忧,第3希望不大 这样要轮换:default10:
Ars.havin - 4/19/2009 1:18: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19 1:14:00 发表 boss想留后招,把N8A23留住,但N8可以放替补,A23整整一周没踢比赛,应该打首发的,这个太保守了。估计是后腰只放D15不放心就补了个D2,还让V11回撤防守。就为了TM一个D15要首发,整个阵型都要迁就。艹!!!:default32: :default32: :default29: :default25:  
呵呵 温格最擅长的就是将就和凑合!!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26:00 AM
艹,自己搞死自己,不相信自己的球员,打442会死啊,疑人不用,MD怕D15被打爆就上宋啊,上了D15就该信他,照打442啊!艹,平常都踢了60分钟换,今天又不换,A23换上来身都没热,太TM怕死了,想那么远想那么多,人家打的多坚决,就是拼一场算一场的,两军相遇勇者胜,你TM一开始就缩了,还不该输?
TATA和勋勋 - 4/19/2009 2:28:00 AM
我没有语言了 温格本场得分 2分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37:00 AM
楼上的心地善良,是好人,2分真多。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41:00 AM
LS别刷了,今天你是正常水平,你上不是你的错。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1: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这4不像的阵容,吃多少次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