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15,我求你了,别玩了~~
beefly - 4/19/2009 1:22:00 AM
D15,趁着中场休息脑子静静~~ 我给你两点建议 1. 离禁区越远越好; 2. 抢到球直接开大脚,往前传也行,千万别横传,更不要回传啊,我心脏受不了~~ 切记,切记~~
Totti - 4/19/2009 1:45:00 AM
第一点深感疑惑,为什么对方控球时他老爱往禁区里缩?
rosicky001 - 4/19/2009 1:46:00 AM
上海体育讲的 德尼尔森是巴西各年龄组国家队队长 除了一线队 在温格手下 德尼尔森越来越不像个巴西人
beefly - 4/19/2009 1:57:00 AM
我要再加一点: 3. 请别推裁判,谢谢~~~他给你黄牌已经很客气了~~
铁杆_阿森纳 - 4/19/2009 2:09:00 AM
D15去一下预备队吧,下基层锻炼一下。。
铁杆_阿森纳 - 4/19/2009 2:12:00 AM
顺便一句,我看D15的横传,回传已经想吐了,呵呵
蓝色 - 4/19/2009 2:13:00 AM
本场垃圾: 1.德你二森 2.法比 3.爱布 4.迪牙比
henryhenry - 4/19/2009 2:15:00 AM
我准备明天给德尼尔森写死亡威胁信了 麻烦告诉下阿森纳的地址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18:00 AM
来中糙锻炼锻炼没准就是核心了
pires84917 - 4/19/2009 2:20:00 AM
上德尼尔森,是最大的败笔
Pineapple - 4/19/2009 2:21:00 AM
原帖由 Totti 于 2009-4-19 1:45:00 发表 第一点深感疑惑,为什么对方控球时他老爱往禁区里缩?
我想起打潜水艇的第一场...塞纳的远射...有心的话,可以看看当时他的站位,相当莫名其妙...
xiu_song - 4/19/2009 2:21:00 AM
看到他推裁判我彻底无语了
ArsenalTiti - 4/19/2009 2:25:00 AM
象放弃S6一样放弃D15吧~~~~~~~~
xlfour1 - 4/19/2009 2:30:00 AM
今晚放个D15在中场绝对是第一败笔,形同虚设。。。
隋阳鸷鸟 - 4/19/2009 2:36:00 AM
我现在非常害怕德尼尔森······
37°2 - 4/19/2009 2:43:00 AM
他被温格用废了
pires84917 - 4/19/2009 2:45:00 AM
去英冠锻炼下身体再回来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7: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ed1s0n - 4/19/2009 2:51:00 AM
魔力鳥你快點買德羅巴去國米吧`~~~~~
cholamoney - 4/19/2009 3:03:00 AM
注意了下,D15之所以会推裁判是因为之前被巴拉克欺负了次 差点推倒,心里不服气后来把火撒到裁判身上了,哈哈小细节....也反映了D15心理不够成熟....卖了吧 ..哈哈 纯属娱乐..
Chris72002 - 4/19/2009 3:04:00 AM
放走他吧 還有d2也是大水貨
cholamoney - 4/19/2009 3:05:00 AM
呵呵 我现在 都看他踢球 就是觉得娱乐....别人吃定你的感觉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09:00 AM
德尼尔森是被温格用废的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13:00 AM
那也要他本身能是用废的料。
了不起的Baros - 4/19/2009 2:55:00 PM
他是个巴西人?
Forward - 4/19/2009 2:58:00 PM
温格太用人唯亲了,德尼尔森不堪大用
sailor071414 - 4/19/2009 3:42:00 PM
boss居然说他们是世界顶级中场!!
Totti - 4/19/2009 6:57: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19 1:57:00 发表 我要再加一点: 3. 请别推裁判,谢谢~~~他给你黄牌已经很客气了~~
都把气往裁判身上撒了
cloudlgr - 4/19/2009 7:00:00 PM
那个不可降解的废物-_-凸!!!
1
查看完整版本: D15,我求你了,别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