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4/19/2009 2:10:00 AM
在連勝勢頭上, 而且是在還有利爭冠的足總盃上...
溫格卻排出這樣的陣容, 讓近期狀態大勇的宋與周中歐冠未上場的阿沙文坐板凳
取而代之的, 確是中場連連失球的D15與D2...而且還換下兩位主力得分手-小范與阿德巴約
這個重要的比賽放棄輸球, 會嚴重影響士氣..何況聯賽已成定局, 放棄這場只為了歐冠?
我想溫格真的失算了....
miller_fang - 4/19/2009 2:12:00 AM
溫格白白的把機會做給切爾西...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已經五年沒冠軍了...卻這樣錯失邁向溫布里球場的冠軍門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13:00 AM
温格求你了,别糟蹋球队,拜你了。
你没有冠军命,但球员渴望冠军。
要出昏招别在大赛里出
zero - 4/19/2009 2:14:00 AM
那年欧冠是怎么输给切的,一模一样,后发制人见鬼去吧
怪兽叔叔 - 4/19/2009 2:14:00 AM
放迪亚比出来没什么问题,德尼尔森嘛。。。
伊万诺维奇打右后卫,这点居然没好好的利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14: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9-4-19 2:12:00 发表
溫格白白的把機會做給切爾西...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已經五年沒冠軍了...卻這樣錯失邁向溫布里球場的冠軍門票... |
真的想让吗?
早有预料,他也不会那么紧张了。
士气大败,下仗对利物浦,凶多吉少。
roger663 - 4/19/2009 2:15:00 AM
温格间歇性脑残!
37°2 - 4/19/2009 2:15:00 AM
没欧冠资格,体力充沛的阿尔沙文和最近状态神勇的送做替补
有狠: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4/19/2009 2:15:00 AM
D15出现在首发我都想吐血了。。。阿尔沙文坐在替补席上我又想吐血了。。。
怪兽叔叔 - 4/19/2009 2:16:00 AM
教授对这种大赛保守一点也无可厚非。。。
Ars.havin - 4/19/2009 2:16:00 AM
只有两个字送给温格:
呆B
!!!
想放足总杯早点放啊。重赛打过了,争前四那么困难的时候都能主力出战足总杯。现在算什么??
上几个替补,排出个不伦不类的阵型,干嘛上法布雷加斯等主力啊??想放弃再换阿尔沙文和纳斯里上场做什么!???
就他妈的呆B一个!!
蓝色 - 4/19/2009 2:16:00 AM
气死了......后方是伤多了没办法,这中场是什么垃圾中场..........:default1:
不上网了,开实况虐切狗去.....................:default2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17:00 AM
温格不是失算,
是失蹄,因为昏招。
结果如当年的联赛杯决赛。
温格多次做老二
上天很公平,他本来没有这种能力和命运
xlfour1 - 4/19/2009 2:17:00 AM
只能说温格太保守了,排这样的阵容未开球气势已经输给人家啦,搞不明白。。。足总被肯定要拼的,还换人准备拼利物浦?还有就算我们守平道加时甚至点球,你把RVP和AD两员操刀手换下我们肯定输的。。。许多不明白。。。。
roger663 - 4/19/2009 2:18:00 AM
温格越来越没有冠军相了,这样糟蹋球队,你对得起球迷吗?
Allen3 - 4/19/2009 2:19:00 AM
阿尔沙文的实用真是莫名其妙
D15没办法
干儿子
替补1场了
这场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会首发
xiu_song - 4/19/2009 2:19:00 AM
就看对利物浦的结果了!!!再输也没话说了……
Bcole - 4/19/2009 2:20:00 AM
应该是说云加是太有自信了。。。。他想把比赛拖进去加时。。。然后再把他们换出来。。然后出奇制胜。。。。。。
真的失算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2:20:00 AM
昏招迭出,要放弃早好放弃了,何必辛苦打到4强了,让预备队小孩子上去踢踢么好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21:00 AM
不懂wenger狠下心拼利物浦干嘛?难道决定等MU连败拿冠军还是希望冲前三明年不用资格赛..看看今年多少人发牢骚需要摸个杯子提提气..再说祖宗杯也没差到哪里去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21:00 AM
使用RVP是非常非常失败
居然打起左前卫,案例无数,无法让温格醒觉
442拖后和ADEBAYOR配合无间的RVP,居然成为昏招的牺牲品
踢左前卫无空间,无突破,对球门遥远无威胁,与ADEBAYOR断绝,还必须频频回防做他最差的功夫---防守。
Bcole - 4/19/2009 2:24:00 AM
唉。。今天早就再Q群里和我班的车迷再争论了。。1:0的时候我还很春分得意的。。。
明天还要和他们踢波。。。唉。。。实在太郁闷了!!!!
什么心气都没了!!!:default3:
roger663 - 4/19/2009 2:25:00 AM
温格老年痴呆的脑残,该卷铺盖滚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28: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4-19 2:20:00 发表
应该是说云加是太有自信了。。。。他想把比赛拖进去加时。。。然后再把他们换出来。。然后出奇制胜。。。。。。
真的失算了!! |
非常不同意这种看法
为什么希丁克没有用几个替补上去拖到最后然后出奇制胜?曼联明天也会这样?
比赛最重要是什么?节奏和气势。当替补和主力打得狼狈,场面被动,节奏已经被人掌控,75分钟才换人,短短得时间,你换人上去马上可以改变局面吗?完去扭转过来吗?
miller_fang - 4/19/2009 2:30:00 AM
如果是排出正常的陣容, SONG搭配小法, 中場加強攔劫...
左路排出納斯里或是阿沙文, 讓范佩西與阿德配合打雙前鋒, 也許結果就不同了...
但說著有什麼用呢? 溫格該保守時候卻又排出這樣"讓人驚訝"的陣容...
該衝的時候又保守, 實在搞不懂....
TATA和勋勋 - 4/19/2009 2:32:00 AM
23换11 我晕了 大本换大德 我心哇凉:default3:
oyp9812 - 4/19/2009 2:38:00 AM
教授太保守了,实在搞不懂他怎么想的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2: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zero - 4/19/2009 2:46:00 AM
我不知道宋怎么想,反正打的好坏都输给德尼尔森,混个什么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