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4/19/2009 2:15:00 AM
花钱买进攻球员, 就知道买前锋, 边前卫。
中后卫呢? 你看看西尔维斯特这种非职业球员的表现, 你再看看其他球队防守球员的板凳储备。
这都是第几次吃这种亏了, 足总杯辛辛苦苦打到这个阶段, 这下就又结束了。
这种方式输掉比赛, 真他妈窝火。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18:00 AM
现如今只盼A1快回,其他勿奢念了。
wang828168 - 4/19/2009 2:21:00 AM
第二个失球 没的说 能抗住魔兽的少 整场比赛球队需要第二控球点 始终没找到 小范在禁区边 会是一个很有威胁的传控点 却被放在边~就是阿德传吉布那脚
oyp9812 - 4/19/2009 2:43:00 AM
这种方式输掉比赛, 真他妈窝火。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24:00 AM
今天两大问题
左边锋,后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