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4/19/2009 2:19:00 AM
用一个打了70分钟的怪阵去对付主力尽出的破车。。
把两个主力前锋换下,保存体力打利物浦。。
难道还要争联赛冠军?
这种比赛就应该豁出去!
宋和阿尔沙文的良好状态本就该主力上场。。
要轮换就索性轮换法布雷加斯。。这才体现得到板凳深度。。
轮换song也算是板凳深么?
然后继续倒在这种莫名其妙的非典型性失球上面。。对手的随意一扔或者一个大脚总会造成丢球。。
实在是窝囊至极!
当然了,球队这种实力能打到这个份上本来是应该开心的。。
被这种患得患失的作战态度小小惹恼了一下而已
oyp9812 - 4/19/2009 2:32:00 AM
就是啊,一个怪阵,真的搞不懂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7: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05:00 AM
根本就不知道温格在想什么
Chris72002 - 4/19/2009 3:08:00 AM
教授不明白他想什麼
杜加里 - 4/19/2009 3:11:00 AM
最多两场就能夺一个冠军了,难道和红军的比赛就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