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了这场球,大家在意吗?
rosicky001 - 4/19/2009 2:34:00 AM
温格走=f4走....
unicorn - 4/19/2009 2:37:00 AM
可以输球,但是不能这么输,今天我对温格的排兵布阵,感到失望
上海Edison - 4/19/2009 2:37:00 AM
我感觉迪亚比很臭...再次证明自己不堪重用 下半场第一个换人名额应该换下他而不是RVP 德尼尔森大概看到宋发飙心态失衡 当然他依旧没办法送出一脚威胁传球 但竟然去推裁判。。。没被红牌真是运气好 法比安斯基状态不好 第一个球还是有点责任的 不是救不到的球 其他人我感觉表现都不错 沃尔科特和吉布斯表现非常好 我太欣慰了...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39:00 AM
法比学学吉布斯吧,人家还不到20了
oyp9812 - 4/19/2009 2:39:00 AM
看到主力阵容已经知道要输了
hardnainai - 4/19/2009 2:40: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4-19 2:23: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4-19 2:21:00 发表 不是很在意结果 但是DD的中场组合 不知道教授是看中哪一点了~~~ 看到主力阵容已经知道要输了
同感 还有谢尔维斯特 真TM.... 丢人......
买了一个曼联用过的废物,温格还当作宝,真可笑 买个李玮峰都比冬瓜强  ,温格就是抠门,抠死算了  攒钱买个漂亮棺材
unicorn - 4/19/2009 2:41:00 AM
今天温格的安排,好像根本就没打算要进决赛一样。。。 足总杯就真的这么鸡肋么?拜托,打完这场只要再一场就行了,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今天的温格真的让我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号称控球打法的阿森纳,还没有爱龟缩的车子控球时间多,有威胁的机会多,哎,温格啊,你究竟怎么了
cloudlgr - 4/19/2009 2:41:00 AM
我操TMB..前一次是森头给那个JB得罗把完爆.这一次换成法比安...我操你妈B的JB得罗把你就TM这样牛屎每次都有一个SB给你爆吗?TMD..平时踢就已经够讨厌这种JB推土机..今天看球看得我TM更窝火....MDB..在这里..我窝火地说...垃圾门,踢球是讲技术的。-_-凸!!!!!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5: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cloudlgr - 4/19/2009 2:45:00 AM
因为那个SB是法国人啊。. PS:那个SB法比安的出击简直就是业余。..每个队都有后备..都有青年军.但为什么我们的后备和青年军就TMD特别SB..
xiu_song2 - 4/19/2009 2:46:00 AM
没人受伤,算是不错了
Beast - 4/19/2009 2:50:00 AM
真不知道德尼尔森平时有没有认真刻苦的训练 如果有的话那他的实力为什么还是原地踏步 他难道就不怕主力位置被宋抢去,就不怕教授彻底失去耐心
隋阳鸷鸟 - 4/19/2009 2:51: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19 2:41:00 发表 我操TMB..前一次是森头给那个JB得罗把完爆.这一次换成法比安...我操你妈B的JB得罗把你就TM这样牛屎每次都有一个SB给你爆吗?TMD..平时踢就已经够讨厌这种JB推土机..今天看球看得我TM更窝火....MDB..在这里..我窝火地说...垃圾门,踢球是讲技术的。-_-凸!!!!!
兄弟,火不要太大哟,他们是暴力美学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52:00 AM
祖宗杯这么有文化底蕴,历史渊源的杯子一点也不鸡肋 就算MU和车子拿了每次也笑的和朵花似的 wenger是不是准备拿一次冠军杯然后不干了
蓝色 - 4/19/2009 3:22:00 AM
不在意才怪了 看了15年的阿森纳,头一次象现在这样连续4年屁都没有
蓝色 - 4/19/2009 3:26: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19 2:41:00 发表 我操TMB..前一次是森头给那个JB得罗把完爆.这一次换成法比安...我操你妈B的JB得罗把你就TM这样牛屎每次都有一个SB给你爆吗?TMD..平时踢就已经够讨厌这种JB推土机..今天看球看得我TM更窝火....MDB..在这里..我窝火地说...垃圾门,踢球是讲技术的。-_-凸!!!!!
他妈的什么技术不技术的,赢球是王道 能踢的象爆发户和马捅那么难看,却赢球,那是别人本事 早几年前henry都说了,为了赢球,我宁愿踢的难看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37:00 AM
很在意,因为,这场球输了,没有任何好处 至少如果前两轮0-8输给热刺,我们还能休息两场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44:00 AM
今天的阵容tmd哪里看得出温格不重视?!黑人不是这么黑的!!!随便想想,这场比赛有什么好不重视的?赢了就进决赛了,决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本没有什么保留体力的问题,温格是重视了,只不过后防太菜,前场太保守
cloudlgr - 4/19/2009 11:40:00 AM
想看赢球你就去看国米..TM在意甲场场都赢.足球的不单是一种运动..是一种艺术..你不能了解我不怪你..你TM喜欢推土机你去看橄榄球..
cesc1989 - 4/19/2009 11:53:00 AM
教授这两头不到岸的主力阵容确实令人郁闷,守不强,攻更弱
fintanwxy - 4/19/2009 12:06:00 PM
虽然极其厌恶车子的身体流,但阿森纳踢的实在……太面了。
钟爱枪手 - 4/19/2009 2:15: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4-19 2:22:00 发表 不是在意不在意的问题,而是要放弃就可以早放弃的问题。
这个时候放弃才是最及时的
Liquid000 - 4/19/2009 2:20:00 PM
肯定比联赛在意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2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19 14:15:00 发表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4-19 2:22:00 发表 不是在意不在意的问题,而是要放弃就可以早放弃的问题。
这个时候放弃才是最及时的
最及时??我无语了。:default3:
gun333 - 4/19/2009 5:41:00 PM
关键时刻  真怕  伤害士气啊!!:default3:
霸王枪 - 4/19/2009 6:39: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4-19 2:32:00 发表 这些年温格的帅位太稳了 他几乎没有下课压力 一个四大皆空的豪门教练没有下课危机 是不正常的 这也造就了今天温格的怪异思维 他毫不担心冠军头衔 今天的比赛就是证明
有道理啊,虽然我是温蜜但我还是觉得说的挺对的
五芒星 - 4/19/2009 7:36:00 PM
说不在意是骗人的,本来就这个杯子还指望大点
Joyce - 4/19/2009 7:58:00 PM
其实从这个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就把这个赛季定义为磨合的赛季。 两个杯赛一路走到这里,已经是超过我的预期了。 所以输了足总杯,并不是太在意。 但是从这场比赛本身来说,有太多太多需要总结的东西。 比如W14的传中质量、比如D16拿球的犹豫、比如过分追求前压速度导致的混乱和丢球……
蓝色 - 4/20/2009 1:23: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19 11:40:00 发表 想看赢球你就去看国米..TM在意甲场场都赢.足球的不单是一种运动..是一种艺术..你不能了解我不怪你..你TM喜欢推土机你去看橄榄球..
阿森纳的球看了那么多年了,艺术谁不喜欢,而且我本来就是搞艺术的 但足球的根本就是赢,不赢打的再好看也没用 谁不想赢球,别在自欺欺人了,对其它队球迷我们可以这个借口,其实内心一样渴望胜利,渴望奖杯 否则henry若干年前就不会说那样的话了 而且就艺术角度来说,不是光唯美就是艺术,能把防守做到及至,能把身体运用到及至其实也是一种艺术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0/2009 2:47:00 AM
希望丢掉的仅仅是杯子 别丢掉本来回复的信心 更不希望又诱发习惯性的崩溃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输了这场球,大家在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