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了这场球,大家在意吗?
rosicky001 - 4/19/2009 2:19:00 AM
rt 足总杯输给切尔西了 大家在意么 对于足总杯我是很淡然了 联赛和欧冠要更看重些 但是对于切尔西这个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 我确实很郁闷 顺便发泄下不满 温格你还是把德尼尔森放弃了算了 现实和实况是两回事 继续表扬吉布斯 开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助攻和门线救球不错 法比还是不稳定 沃尔科特有冲击力 但是好像也就只有个冲击力 好好练练带球和传球吧 你的速度已经足够快了
杜加里 - 4/19/2009 2:21:00 AM
西瓜可以走人了,不知道其它后卫在造越位吗
ArsenalTiti - 4/19/2009 2:21:00 AM
不是很在意结果 但是DD的中场组合 不知道教授是看中哪一点了~~~ 看到主力阵容已经知道要输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2:22:00 AM
不是在意不在意的问题,而是要放弃就可以早放弃的问题。
rosicky001 - 4/19/2009 2:23: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4-19 2:21:00 发表 不是很在意结果 但是DD的中场组合 不知道教授是看中哪一点了~~~ 看到主力阵容已经知道要输了
同感 还有谢尔维斯特 真TM.... 丢人的交易
杜加里 - 4/19/2009 2:23:00 AM
沃尔科特肯定郁闷死了,已经两次都是这样了,悲剧啊
johnchen01 - 4/19/2009 2:24:00 AM
沃爾科特的什么爛表現...傳球不會,帶球千篇一律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24:00 AM
今年又是4大皆空,年复以年,何时能拿个冠军啊
xlfour1 - 4/19/2009 2:25:00 AM
绝对在意,预期这么输,还不如一开始和它拼个你死我活再输
Dreamyyy - 4/19/2009 2:25:00 AM
有点小郁闷 实在对德尼尔森看不下去了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25:00 AM
怎么像当年联赛杯决赛的翻版,建功的是老虎,绝杀的还是德罗巴。:default8: :default8:
miller_fang - 4/19/2009 2:26:00 AM
當然在意啊...最有奪冠希望的...歐冠我本來就不抱希望...要過曼聯與巴賽, 談何容易> 拿個足總冠軍, 解冠軍荒, 有何不可呢? 可是溫格就是眼高手低....瞧不起足總杯....
Chris72002 - 4/19/2009 2:26:00 AM
07年聯賽杯的翻版 只是看到教授不信任中場 又不果斷換下 看到n8的苦笑樣子我也笑了 幾分鐘叫他們出來熱身亮向還是變法術
隋阳鸷鸟 - 4/19/2009 2:28:00 AM
不是很在意,但是总是看不明白BOSS在大赛上的对战局的掌控,特别是最关键的战役! 吉布斯很不错的!非常不错! 西瓜也还好了,毕竟他那个年纪做到这样就很不错了,也不要过于苛求,德罗巴不是谁都能防住的! 德尼尔森,可以走了!我看到他在在场,心里就有不详的预感! 最后,那个哭泣的小球迷很让我感动! 也许是教授为了拿到大耳朵杯暂时辜负了他,但愿如此!
joaquin77 - 4/19/2009 2:28:00 AM
我觉得弗格森在笑了,卖了西尔维斯特...呵...奸细
Pryce - 4/19/2009 2:28: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19 2:25:00 发表 怎么像当年联赛杯决赛的翻版,建功的是老虎,绝杀的还是德罗巴。:default8: :default8:
迪亚比再给特里来一脚的话就更像了
Bcole - 4/19/2009 2:28:00 AM
现在期望车子能够哪冠军吧。。怎样都不可以给曼狗拿得到。。。 这样我们起码是输给了冠军。。。:default10: 感觉我在自我安慰。。。
大好头颅 - 4/19/2009 2:29:00 AM
我很在意。。。。
Arsally - 4/19/2009 2:30:00 AM
在意啊!输球当然难受,但是只是一场球而已,还是对阿森纳有信心的!希望阿森纳站起来继续加油!:oldem16: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30:00 AM
其实知道维拉打平了,联赛前四可以说已成定局,教授怎么还这么保守?难道真的留力打利物浦,还想争第三?纳斯里,沙皇起码上一个首发吧。:default8: :default8:
rosicky001 - 4/19/2009 2:30:00 AM
对于这个阵容 输球我绝对理解 只是温格的思想实在怪异 他到底是在比赛前放弃的 还是中途放弃的 排出这个阵容 中途似乎又想拿下对手 太诡异了 无法理解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2:30:00 AM
一点也不在意,看到出场阵容就知道温格并不很重视,输了这场比赛,如能换起温格重整后防的决心也值得。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31:00 AM
今天不是球员的问题,后防都是替补的上,都不是正选的,水平肯定是有差距的,况且这是最高级别的比赛,不能怪他们,特别是发辫司机。只是输的太窝囊了,自断一臂和人家打,自己搞死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31:00 AM
:oldem6: 换血这种事情等球队降级了以后再议
eddielu - 4/19/2009 2:31:00 AM
我感觉很窝火, 阿森纳最有可能夺冠的赛事。。。。
rosicky001 - 4/19/2009 2:32:00 AM
这些年温格的帅位太稳了 他几乎没有下课压力 一个四大皆空的豪门教练没有下课危机 是不正常的 这也造就了今天温格的怪异思维 他毫不担心冠军头衔 今天的比赛就是证明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3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4-19 2:28: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19 2:25:00 发表 怎么像当年联赛杯决赛的翻版,建功的是老虎,绝杀的还是德罗巴。:default8: :default8:
迪亚比再给特里来一脚的话就更像了
我觉得如果今次挨一脚的是切赫更好。 PS:纯粹玩笑。:default12: :default1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9/2009 2:33:00 AM
:oldem9: :oldem9: :oldem9: D2和D15两个呆比,不骂两句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liskylend - 4/19/2009 2:33: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4-19 2:21:00 发表 不是很在意结果 但是DD的中场组合 不知道教授是看中哪一点了~~~ 看到主力阵容已经知道要输了
+1
roger663 - 4/19/2009 2:33:00 AM
温格该滚蛋了,他不走,拿不到冠军,球员也会走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输了这场球,大家在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