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4/19/2009 2:22:00 AM
我觉得温格不要再闹着要争什么联赛, 欧洲冠军。 你带领这只球队, 新的阿森纳, 想夺冠, 请从联赛杯开始, 如果联赛杯都拿不到, 凭什么争其他冠军。
rosicky001 - 4/19/2009 2:25:00 AM
温格的终极目标不是夺得多少冠军
是挖到多少青年才俊
培养多少少年天才
最后贱卖........
johnchen01 - 4/19/2009 2:25:00 AM
同意,在這種大環境下,先拿個聯賽杯看看吧...
實在不行就酋長杯吧..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26:00 AM
想想就觉得好笑
xiu_song - 4/19/2009 2:29:00 AM
这个我不同意,联赛的话我们板凳深度未必够,但如果拿冠军杯和足总杯的4强相比,对手都是差不多的
同等机会的情况下,能拿到冠军杯当然更好
奢望大耳朵……:default6:
Chris72002 - 4/19/2009 2:32:00 AM
我想只要是有後腰不穩就一定會像今天一樣
今天f4太重防守了
我想因為沒後腰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7: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cholamoney - 4/19/2009 2:51:00 AM
教授 你就多买几个比S3差一点的后卫 就不是现在这样了...买个艾斯屈德都好..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