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2落败,失望...感想良多...
liskylend - 4/19/2009 2:30:00 AM
看完了比赛,有以下看法: 1. 大赛之前,不应该理发,法比安斯基理发过后,脑筋出问题了,:default14:  ,明显的怯场和经验不足。 2. 迪亚比带啊带,没见过几次有好的效果,伤完复出以后,竟然第一场就出现在这样的重要的赛事,失算?感觉今天的进攻节奏就败在了迪亚比身上,挤压了中场中的空间,无谓的盘带,无建树的传球,几次丢球,天啊,没想法了,怎么会换下阿德拜约和范帕西都不换他呢?! 3. 沃尔科特应该在多次突破无功而返之后,换到左路,多放的右后卫速度比较慢,安迪尔卡的协防也比较差。还是致命的传中一脚。 4. 吉布斯表现还可以,还有一个助攻,继续期待他的成长。 5. 希望范帕西和阿德拜约不是因伤下场的。 6. 冬瓜速度太慢了,第二个丢球,他在被德罗巴过去以后,竟然收步,难道他很确定门将可以解围?当他看到门将被过之后的加速,显得毫无意义。如果加拉在,完全是另一个结果.... 7. 排出这样的阵型 ,完全牺牲了进攻,“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样只会让对方过于压上进攻,给自己形成更多的防守压力(自己防守本来就不好了),难道是想打防守反击?阿尔沙文和纳斯里的传球,是迪亚比和德里尔森无法做到的。song呢?又伤了?        三线狙杀曼联的愿望破灭了,唯有看欧冠,继续前进,希望欧冠时候的排阵不要如此的保守,始终华丽的进攻,才是阿森纳的强项,没有进攻的阿森纳,寸步难行。
johnchen01 - 4/19/2009 2:31:00 AM
還有,大賽的時候,不要生日
oyp9812 - 4/19/2009 2:36:00 AM
阵型实在太保守了,费解之至
liskylend - 4/19/2009 2:38:00 AM
原帖由 oyp9812 于 2009-4-19 2:36:00 发表 阵型实在太保守了,费解之至
难道是体力问题? 我宁愿他下场对利物浦时候大轮换.... 昏招啊!!看到大胜维拉里尔还很开心进攻力恢复的...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2:39:00 AM
失望什么,我厂捧的不是这个烂杯。
pires84917 - 4/19/2009 2:40:00 AM
再一次证明,打451,没有出路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1: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liskylend - 4/19/2009 2:4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19 2:39:00 发表 失望什么,我厂捧的不是这个烂杯。
觉得这是这赛季最有希望的一个奖杯啊...唉....
liskylend - 4/19/2009 2:4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9 2:40:00 发表 再一次证明,打451,没有出路
相比于451,4231更有出路....中场控制力!!!
wang828168 - 4/19/2009 2:44:00 A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19 2:4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9 2:40:00 发表 再一次证明,打451,没有出路
相比于451,4231更有出路....中场控制力!!!
那得看上谁
liskylend - 4/19/2009 2:46: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4-19 2:44:00 发表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19 2: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9 2:40:00 发表 再一次证明,打451,没有出路
相比于451,4231更有出路....中场控制力!!!......
断想也不会是今天的阵型打4231... 今天顶多是个4321...缺又不是圣诞树...
pires84917 - 4/19/2009 2:46:00 AM
451和4231有什么区别?
liskylend - 4/19/2009 2: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9 2:46:00 发表 451和4231有什么区别?
在于攻守分工、两个前腰(边锋)区别... 4231 估计就沒D2的位置了..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2:53:00 AM
再一次的证明温格的用人不当
1
查看完整版本: 1:2落败,失望...感想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