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场分析,请多指教
shichuan - 4/19/2009 2:31:00 AM
  本场比赛温格的用意不是在为周中联赛做准备,而是温格逢大赛保守的思想作祟,至于没上宋,应该是有轮换的意思,可能是体力不够,但是主旨思想就是,保守。 看首发,又是三后腰阵形,而这三后腰都不是防守见长,而今天范佩西失常大部分原因,也是离禁区太远,而且活动在左路,更而且参与了很多防守。这就使得阿德巴约在前场跑动多,可是受到支援太少,本场比赛温格应该是死打科尔,所以,本场比赛沃尔科特也因为支援不够,只能和阿德巴约孤军奋战。 本场比赛,还是输在中场,蓝军中场拦截能力强,而且拦截后反击很犀利,而因为温格的保守,让我们的中场失去了以往的技术,干儿子是一逼就丢,迪亚比是带了就丢。尤其是干儿子,2次中场被断,被人打反击,本方禁区内还传迪亚比刀山球。所以,今天在传球方面阿森纳做的并不好,没以往的从容,反而很狼狈。如果不是运气,蓝军第二个球应该来的更早。 此外,我觉得希尔维斯特已经很值得表扬了,起码前80分钟都看的不错,对方毕竟是德罗巴,换成是森德罗斯可能被进球更早,而且人家也是老将。还有艾布虽然今天表现不佳,我觉得也是他在这个位置上已经生疏了,让1个厨子几年不做饭,突然一做也会没原来做的好吃。法比安斯基明显不在状态,生日这天,并没为他带来什么好运气。这二个球他都要负些责。 总之,一切都是保守惹的祸。这个4不像的中场,我们得过什么好吗?就好象一只鸟只有一个翅膀是的,能飞的高吗?接下来的比赛,按温格溺爱干儿子的心理,所以,德尼尔森,我只希望在联赛里见到你,欧冠你还是永久停赛吧。
oyp9812 - 4/19/2009 2:34:00 AM
就是教授排得这个阵型真的让人实在看不透,患得患失,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大败笔
liskylend - 4/19/2009 2:34:00 AM
我觉得艾布今天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了...相比于迪亚比和德里尔森...
pires84917 - 4/19/2009 2:36:00 AM
防守球员责任不大,关键是进攻没打出来...........冬瓜那个球没办法了,已经尽力
rosicky001 - 4/19/2009 2:37:00 AM
对于爱不爱 我一直认为它属于那种有勇无谋的典型 很积极 但是很没脑 就这么多
roger663 - 4/19/2009 2:37:00 AM
最不可接受的是温格的首发和换人,只能用脑残来解释
xlfour1 - 4/19/2009 2:38:00 AM
其实都不用怎么分析了,最主要的问题是温格对这场比赛太保守了,底气有点不足
鹿丸 - 4/19/2009 2:38:00 AM
第二个失球的时间对车子太好了,而且boss的换人又慢了
wang828168 - 4/19/2009 2:39:00 AM
非常想念13哥 那小球控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39:00 AM
埃布当年搞罗比鸟多轻松,现在搞马达都有点吃力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0: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隋阳鸷鸟 - 4/19/2009 2:42:00 AM
我的观念也差不多,不过教授的用意我们都不知道,只有他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迪亚比不算太好,但亮点只有那么一丁点!冬瓜也尽力了,你还有什么要求了? 德尼尔森就不说了,对他没语言了!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43:00 AM
想起了不败赛季,也是一样患得患失
杜加里 - 4/19/2009 2:44:00 AM
要放弃的话,也是放弃和红军的比赛,足总杯就两场了,这个冠军为什么这么轻易放掉呢
Chris72002 - 4/19/2009 2:44:00 AM
基本上今晚好多球員不在狀況 排怪陣在上場聯賽失一球已經有好大漏動 不知道小組推進的槍手去哪了 鏡頭開始的杜杜連後備都沒有樣子多無奈 左路的也只有g40 支援速度不夠
xmye - 4/19/2009 2:45:00 AM
埃布埃今天的发挥很不错的了,主要还是腰!!!D2,和D15,我还真不会对他们评价了现在~!~~
eastlife - 4/19/2009 2:52:00 AM
我认为埃布埃今天表现很好,防守很出色。至于进攻,如果小法的作用都被抵消了,你怎么能怪埃布埃呢?
zllhenry - 4/19/2009 2:54:00 AM
BOSS要对这场失利负责任
eastlife - 4/19/2009 2:57:00 AM
本场最大的战术败笔是迪亚比。 按说他替换的是宋的位置,却不怎么参与防守。德尼尔森的作用很明确了,防守时做补位的后腰,进攻时做串联的中场,他防守时应当辅助迪亚比,进攻辅助法布雷加斯。迪亚比却在防守中失去了踪迹,进攻时又粘球,推进慢、丢球多!我认为迪亚比是造成局面被动的首要原因。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02: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4-19 2:37:00 发表 最不可接受的是温格的首发和换人,只能用脑残来解释
绝对是脑残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场分析,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