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 4/19/2009 1:08:00 PM
这些都是门将成长要经历的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1:35:00 PM
法比安斯基最后连犯规的机会都没。。。。德罗巴的身体素质确实太强悍了。。
Forward - 4/19/2009 2:42:00 PM
加拉斯不要走啊
gun333 - 4/19/2009 5:35:00 PM
好多位置 人员 水平不够!~
37°2 - 4/19/2009 10:39:00 PM
门将是经验问题
冬瓜呢,才31岁而已
经验可以说,除了加拉就是他最多了
结果:default6:
37°2 - 4/20/2009 12:33:00 AM
温格一直都坚信自己的年轻人不比其他任何成名球星差,但至少今天他应该会对法比安斯基的稚嫩表现感到懊恼。当我们还在欣喜年轻的法比安斯基成为欧冠1/4表现最好的英超门将时(欧冠中他扑救成功率100%),惨痛的教训迎头劈下。不稳定是年轻球员永远的共通点,该交的学费一分也少不了。法比安斯基今天的两次稚嫩表现也难免不让人回忆起06年的欧冠决赛,阿穆尼亚同样是因为两次类似的失误成为悲剧制造者。或许今天,阿森纳应该庆幸这不是欧冠决赛,仅仅足总杯半决赛而已。
莱曼走后,门将位置就成为阿森纳的软肋。虽然本赛季,阿穆尼亚逐渐通过比赛找到了感觉,特别是在09年后,阿森纳成为英超失球最少的队伍,西班牙人功不可没。可惜还刚刚打出感觉不久,伤病却不期而至。枪手的后防伤兵一片,但门将的问题恐怕才是最要命的,因为无人可补。今天替补席上座着的是21岁的曼诺宁,从未亮相过一线队的意大利门将。阿森纳要靠两个小孩门将来应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后果恐怕不堪设想。我们只能期待阿穆尼亚尽快恢复。
Pryce - 4/20/2009 12:42:00 AM
放心,阿穆就要回来了
Arsally - 4/20/2009 12:45:00 AM
主力没受伤的话谁想后防线全替补啊(除了图雷),怀念有什麽用,又上不了。。:oldem12:
现在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尽快伤愈!:default11: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12:5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0 0:45:00 发表
主力没受伤的话谁想后防线全替补啊(除了图雷),怀念有什麽用,又上不了。。:oldem12:
现在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尽快伤愈!:default11: |
在阿森纳论坛上,阿森纳的大部分队员被说成都是废柴,作为阿森纳的球迷不支持不鼓励自己的队员,只想把他们打入冷宫。
我不打算论下去了,快成抬杠了。支持小A这句话,我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