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9/2009 2:33:00 AM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35:00 AM
太年轻了~~
隋阳鸷鸟 - 4/19/2009 2:39:00 AM
不是我乌鸦嘴,没有加拉,我们的冠军杯也很危险呀!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4: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37°2 - 4/19/2009 2:45:00 AM
看到首发
我就感觉没戏:default8:
xlfour1 - 4/19/2009 2:47:00 AM
又是一个转折点吗?希望不是。。。没有冠军的日子不止球迷受够了,球员更是不用说。。。四大皆空的话我们肯定又有人要走的了。。。真不想看到夏天的到来,。。。
Noriping - 4/19/2009 2:49:00 AM
一个可以让马卢达这个废柴球员用他的右脚在20米开外的大禁区角上踢进球门近角的守门员绝对是废柴守门员。
本话对事不针对任何人,切勿对号入座。
goota - 4/19/2009 2:49:00 AM
法比不到出来的时候,冬瓜应该继续干扰德罗巴。 马的,被拦怕的2歌长传高定。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2:49:00 AM
绝对不是乌鸦嘴
玻璃筷子 - 4/19/2009 2:53:00 AM
本来就不看好阿森纳。。但既然打到这个份上了,就应该豁出去拼一下吧?
年年如此,温格会继续认为球队是有实力的。。
天地一火枪 - 4/19/2009 2:53:00 AM
关键的比赛,没有加拉这种特质的球员是很难赢下来的。
想要夺冠,加拉,法布,阿木,(某某前锋)一个都不能少。
37°2 - 4/19/2009 2:54: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9-4-19 2:49:00 发表
法比不到出来的时候,冬瓜应该继续干扰德罗巴。 马的,被拦怕的2歌长传高定。 |
这样的场面在对维拉的时候就出现过
37°2 - 4/19/2009 2:57:00 AM
以为西尔维斯特是个好替补
现在看来,我错了
弗格森肯放球员去死对手那
就可想而知了
杜加里 - 4/19/2009 2:59:00 AM
西尔维斯特这个漏勺的名字不是白给的,我看还不如西甘大叔和森头呢
37°2 - 4/19/2009 3:06:00 AM
宋替补还不如首发中卫
怪兽叔叔 - 4/19/2009 3:11:00 AM
刚来第一天我就黑他了,看来有道理。。。。
37°2 - 4/19/2009 3:16:00 AM
黑法比吗
只希望阿穆尼亚和久若赶快复出
加拉是没指望了
杜加里 - 4/19/2009 3:2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3:16:00 发表
黑法比吗
只希望阿穆尼亚和久若赶快复出
加拉是没指望了 |
是黑西瓜吧
johnchen01 - 4/19/2009 3:36:00 AM
太有趣了
37°2 - 4/19/2009 3:53:00 AM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40:00 AM
马卢达那球他也有责任的
那个球速,绝对扑得到的
反应明显慢了半拍
威廉 - 4/19/2009 6:58:00 AM
每次一输球你怎么废话这么多?
这俩回来就能保证赢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09 9:24: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9 6:58:00 发表
每次一输球你怎么废话这么多?
这俩回来就能保证赢球?
|
排,不上场得人总是有优势。加拉不要说德罗巴了,被阿莱士都玩得很惨。
不过加拉和阿姆估计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法比和西瓜还需要沟通。
derley - 4/19/2009 10:27:00 AM
只能说法安太紧张了?
冬瓜无语。
弃权 - 4/19/2009 10: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19 4:40:00 发表
马卢达那球他也有责任的
那个球速,绝对扑得到的
反应明显慢了半拍 |
刚开场不久对德罗巴的出击就出问题 ,让吉布斯救险, 但该来的惩罚还是来了。
马卢达之前一次零角度射门,法比安斯基就是反应太慢,结果球从腋下漏过,偏出远门柱,逃过一劫,但该来的惩罚还是来了。
给他惩罚的同样还是德罗巴和马卢达。
法比这场明显不在状态,以阿森纳的抗压能力,本来这样的残局阿森纳还是能挺得住的,只待换人变阵,可惜,输了一个法比安斯基。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39:00 AM
教授实在是无奈啊,西尔维斯特能打首发可见我厂真的是帐下无兵了,之所以把曼联废品回收过来主要的目的是让他带带年轻的小将,在一些不重要的赛事让他上上场,我场实在是倒霉啊,锋线大将回归后,后防大将一个个的累倒了,太不平衡了,一切仿佛是注定要让我厂经历更多的~~~~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41:00 AM
没有大赛经验啊,可以体谅的
圣之子 - 4/19/2009 11:14:00 AM
:oldem12: 穆穆你啥时候回来啊~~
罗宾塞斯克 - 4/19/2009 11:57:00 AM
不怀念阿木 只怀念加拉 知道现在最高兴的是谁么 弗格森 叫你拣个大便宜啊 75万磅
马拉斌 - 4/19/2009 12:06:00 PM
第一个球 司机有点问题 照理近角应该先考虑的:default8:
至于出击问题 毕竟年纪还轻
冬瓜这个大窟窿 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