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amoney - 4/19/2009 2:33:00 AM
教授啊 ,看来希丁克真的是吃定你了...依稀记得当年V4的红牌...
哎 。。阿莱士 这个屠夫当年几乎就是靠他一个人结束了我们的欧冠,今天又是超长发挥(看看我们板凳和后方实力)
说真的 后腰和后卫 门将这么烂 能得到冠军???真的是妄想...
有人说当年49场不败,可是中场EDU都是替补的年代能不强吗?
总结了这几年的问题,年年喊夺冠,年年卖队长,年年不买后卫,年年收官崩溃,我真的是忍不住了才发发的帖子。。谢谢:default14:
37°2 - 4/19/2009 2:37:00 AM
可以理解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3: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liskylend - 4/19/2009 2:44:00 AM
总结了这几年的问题,年年喊夺冠,年年卖队长,年年不买后卫,年年收官崩溃,我真的是忍不住了才发发的帖子。。谢谢
这个经典....
wang828168 - 4/19/2009 2:46:00 AM
年年留不住人 我觉得现在比赛是次要的 看今年谁走吧~
cholamoney - 4/19/2009 2:47:00 AM
说实话 阿森纳 球员靠个人能力能拿得下比赛的就V11 和ADE这两个人...其他都是一半一半. 阿森纳 真的不能放F16 。。。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11:00 AM
现在的情况都是温格搞出来的
4ever_gunners - 4/19/2009 3:55:00 AM
后方捉襟见肘,豪门里面很常见的问题,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而已
曼联后防危机的时候,也不是2-2波尔图,4场丢10求,现在大将都回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