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球! 教授要负全责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1:31:00 PM
我实在不明白,如果事先就想好放弃的话,最后还换沙文和纳斯里干吗?
Forward - 4/19/2009 2:52:00 PM
小范的位置不对, 阿沙文的上场时间太少, 希尔维斯特的对位不当, 三德子的换下太晚, 最后是温格的思路太乱
37°2 - 4/19/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19 11:16:00 发表 补充一点,足总杯是阿尔沙文今年唯一能争取的荣誉
一个不需要参加冠军杯的人,在这个唯一可以获取荣誉的比赛中替补 希丁克了解阿尔沙文又如何 这么容易被看死,那就不是沙皇了
jg298141 - 4/19/2009 11:45:00 PM
教练与队员都尽力了 要多些理解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26:00 AM
骂吧骂吧 都把自己当叫兽 都把教授当弱智 都把切尔西当申花 就你们最牛:default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输球! 教授要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