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球! 教授要负全责
chino_ivixixix - 4/19/2009 2:38:00 AM
今天三个位置完全失败! 1) S18 >> 老废人一个, 无智能的后防, 无速度! 第二球也是他的责任! 一开始就应该用S17代替!! 他根本就无法对付D11. 2) D2 >> 无状态! 最大问题是喜欢拿球不放, 失球又不回防, 整场无创造力, 早就要以N8代替! 3) D15 >> 失败中的失败! 每次他的出现, 枪手的进攻速度永远拖慢. 所以最近S19的表现比较强! 教授不知道吗? 但他永远就喜欢用他! 给他机会! 坦白说! 今场是输两个事情! 教授想等加时才完人! 笨到离谱! 算盘打错了! 第一 ) 排阵错误, 中场无法控制, 再换100个前锋都是一样的! 第二 ) 输经验, 领先一球都不加快速度打压对手, 反过来是否梦想等完场! 反省! 反省再反省! 教授更加要反省!
xlfour1 - 4/19/2009 2:39:00 AM
都是保守惹的祸
liskylend - 4/19/2009 2:40:00 AM
排阵错误, 中场无法控制, 再换100个前锋都是一样的! 这个是重点!!
37°2 - 4/19/2009 2:40:00 AM
S19是谁?
Noriping - 4/19/2009 2:42:00 AM
他指的是S17
隋阳鸷鸟 - 4/19/2009 2:44:00 AM
呵呵!太偏颇了吧!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5:00 AM
s17吧?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2:46:00 AM
这场失利绝对是温格的错 人员的配置,阵型,换人的时间 完全是在放水让对手晋级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46:00 AM
:oldem4: 对面三个鸡肉猛男,换上song的话大概也就强一点点罢了
杜加里 - 4/19/2009 2:47:00 AM
守门员也是失败,不过这个位置也没别人可上了,也只能如此,郁闷
zllhenry - 4/19/2009 2:56:00 AM
BOSS绝对要负很的责任 今天的失利输的心服口服 场面上很难看
37°2 - 4/19/2009 2:58:00 AM
真不明白温格怎么想的首发
Chris72002 - 4/19/2009 3:03:00 AM
想給球員休息也不需要給沙皇吧 杜杜沒傷只能看球都不知道想什麼了
eastlife - 4/19/2009 3:13:00 AM
就宋的转身速度,他打中后卫,你就这么放心? 我认为上希尔维斯特一点问题都没有。迪亚比不该上场,就是这样!!在中场放这么一个sb玩意,搅得法布雷加斯组织进攻不畅,而又不能承担防守任务,使德尼尔森压力过大。
37°2 - 4/19/2009 3:16:00 AM
宋上前贴身逼抢 图雷殿后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16:00 AM
沙皇,纳斯里,杜杜竟然没有一个能首发 请问有没有高人指点我温格在打什么算盘
wang828168 - 4/19/2009 3:27:00 AM
我想到了 ~原来不想下赛季不想掏银子买后腰~2个后腰足够了~ 对 ~这就通了~
蓝色 - 4/19/2009 3:30:00 AM
妈的..如果我在英国,肯定要被逼成足球流氓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20:00 AM
今天中场拼抢还可以啊,没占下风,主要是后卫线太菜,和范佩西打左路
蓝色 - 4/19/2009 4:30:00 AM
中场完全拼不过对方,象鸡蛋碰到石头上:default10:
Liquid000 - 4/19/2009 10:32:00 AM
教授确实应该反省了。。。
xxc217 - 4/19/2009 10:42:00 AM
后防上谁我没什么意见,毕竟已经无人可用了。 但我就耿耿于怀的是为什么让沙王休息,就算让他休息一下吧,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为什么还不让他上,上半场场面那么难看,还不变一下阵! 搞得沙王连比赛节奏都还没适应比赛就已经结束!!!: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rley - 4/19/2009 10:47:00 AM
问题是在我厂 教授负全责等于不负责。。
cesczhe - 4/19/2009 10:53:00 AM
我始终认为阿沙文和纳斯里起码得上一个
个牛是 - 4/19/2009 11:16:00 AM
为何那么保守 派出3后腰 中场却得不了势 迪亚比状态不好不早早换下 范佩西却去T他不熟悉的左中场 温格确实需要付全职
catkingj - 4/19/2009 11:16:00 AM
补充一点,足总杯是阿尔沙文今年唯一能争取的荣誉
pires84917 - 4/19/2009 11:20:00 AM
温格想复制打wigan的下半场,可惜时间没拿捏准,可惜
cesc1989 - 4/19/2009 12:03:00 PM
教授反省了,但行动照旧
fintanwxy - 4/19/2009 12:10:00 PM
70多分钟后派上阿沙文和纳斯里。是准备让他们力挽狂澜还是尝尝失利的苦果啥滋味? 上半场领先后我就看到温格一脸愁容,看来自己也觉得有点问题了吧。:default6:
tomcat - 4/19/2009 1:04:00 PM
批评接受 态度照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输球! 教授要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