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莱士,伊万诺维奇,及科尔
怪兽叔叔 - 4/19/2009 2:50:00 AM
1.伊万诺维奇打右后卫,此人转身慢,速度慢,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利用??左路的进攻几乎完全瘫痪。。。。而且右路的安内卡也没什么表现,至少说明了吉布斯对安内卡的防守还是成功的。。 2.阿莱士,除了身体壮,个人觉得就没什么优点,当然,还有就是舍身救球,他的特点几乎跟伊万诺维奇一样,为什么只用阿德来冲击阿莱士?阿德除了孤立无援之外,还要在高球的时候在身体上和阿莱士对抗,阿德一点优势都占不到,为什么把范佩西拖得这么后???要打451,至少可以让体能充沛,灵活的阿沙文压一下阿莱士。。 3.虽然小老虎在右路表现不错,但是大部分时间都被经验丰富的科尔和特里压制住,小老虎过于靠右边了,为什么不多向中路,或者多往左路跑,全方位冲击切的后防。。?? 4.纵观全场,切尔西多次长传找德罗巴,居然被他得手了,又不见阿森纳长传给阿德的时候形成威胁的??法币的出击虽然是冲动了少少,但是后防盯人不紧在前,要责怪就怪后防没有纪律性。。。。 5.虽然都是451阵,但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放弃边路的进攻,虽然迪亚比表现个人认为还不错,但是至少要在德尼尔森和迪亚比之间摘下一个。。。 总的说来,太保守了。。。
杜加里 - 4/19/2009 2:52:00 AM
范配西打边前卫的比赛有没有赢过的?
xlfour1 - 4/19/2009 2:53:00 AM
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太保守了。。。。!!!!!
37°2 - 4/19/2009 2:53:00 AM
首发太让人意外了:default10: 没欧冠比赛,体力充沛的阿尔沙文 近期状态神勇的宋 全部板凳
杜加里 - 4/19/2009 2:53:00 AM
西瓜的长传都不是找阿德,而是找切赫的,郁闷
怪兽叔叔 - 4/19/2009 2:53:00 AM
范佩西的位置是左路吗、??我感觉他更像是个中路的组织者
liskylend - 4/19/2009 2:53:00 AM
曾经的黄金左路,今天唯一一次左路攻势,进球了...
liskylend - 4/19/2009 2:54: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19 2:52:00 发表 范配西打边前卫的比赛有没有赢过的?
从范帕西来阿森纳开始,他在左前卫,从来都沒表现...
怪兽叔叔 - 4/19/2009 2:54:00 A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19 2:53:00 发表 曾经的黄金左路,今天唯一一次左路攻势,进球了...
这一脚传球,逼得克里希几乎要考虑到底要不要退役。。。
Noriping - 4/19/2009 2:54:00 AM
范佩西打边前卫时真的有赢过哦。 07年2月阿森纳主场2:1逆转曼联 最后时刻89分钟范佩西进球补时阶段亨利进球。这场范佩西就是踢左前卫。 虽然我也觉得范佩西这家伙有时候是脑子不好使,脚也不听使唤,但还是要就事论事:default5:
37°2 - 4/19/2009 2:5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19 2:54:00 发表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19 2:53:00 发表 曾经的黄金左路,今天唯一一次左路攻势,进球了...
这一脚传球,逼得克里希几乎要考虑到底要不要退役。。。
同感:default12:
cholamoney - 4/19/2009 2:55:00 AM
阿莱士  真的还行...  有技术 有身体...         以前就是PSV的  西丁克对他很清楚..本人头球 很强 脚下技术也可以...      真的是低估此人了...当年欧冠 SUN不是给他助攻了...    正点是教授真的要买 当打的防守球员..
Noriping - 4/19/2009 2:59:00 AM
当年阿莱士欧冠绝杀阿森纳时的那个定位球是赫莱布脑溢血冲动给了孙祥两肘子,然后是埃因霍温另一个球员开出助攻的。
怪兽叔叔 - 4/19/2009 2: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2:5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19 2:54:00 发表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19 2:53:00 发表 曾经的黄金左路,今天唯一一次左路攻势,进球了...
这一脚传球,逼得克里希几乎要考虑到底要不要退役。。。
同感:default12:
当然我的口气可能严重了点。。。 但细心回忆回忆,你什么时候看见过克里希有过这么漂亮的跑位??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59:00 AM
这场比赛保守个JB啊 怎么想的
怪兽叔叔 - 4/19/2009 3:01:00 AM
我想也可以拿掉迪亚比和范佩西,换上沙皇和纳斯里。。。效果会不会好一点,当然有点马后炮了
杜加里 - 4/19/2009 3:02:00 AM
沙皇和纳斯里,至少上一个吧
zero - 4/19/2009 3:05:00 AM
沙沙要早上,左右开弓,打法丰富点不好吗?法状态不好,沙沙的能力,多个进攻点不好吗? 没辙非喜欢扮杨过搞怪
怪兽叔叔 - 4/19/2009 3:06:00 AM
如果非得保守,我认为教授可以让纳斯里可以拖后,他拖后的效果很好,阿尔沙文可以打边路。。。这个阵型好像也不保守,但是至少他也是个451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28:00 AM
根据上半场的表现就已经能够看得出人员配置的问题 为什么要到最后20,10分钟才换人呢 这样一点时间能够改变多少形势 这场比赛我真的对温格无言了
蓝色 - 4/19/2009 3:32:00 AM
叛徒COLE差不多被老虎暴了 本场老虎打的最好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01:00 AM
我也想说,范佩西打左路什么时候成功过 好像有一次,前一个赛季1-2逆转曼联 其他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09 9:28:00 AM
温格的怪阵的确让人看不懂,事实证明451也并没有压制住切尔西的鸡肉中场。只有一种解释,温格这场不打算拼,要拼联赛。。。囧。
dread - 4/19/2009 10:07:00 AM
打切尔西把范佩西放的那么靠后肯定没用了,中场一肉搏他就没有办法踢了,还是应该靠近禁区。德尼尔森和迪亚比都是不会出球还粘球的主儿,最多上一个。后卫线和门将因为伤病没办法了。反正这么多年都没冠军了,今年再没有我也可以接受,毕竟球队本身缺点太明显,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xyzroger - 4/19/2009 10:10:00 AM
阿德巴约陷入特里和阿莱士的包围中了,比对方少休息一天, 教授也应该让阿沙文多打一些,太失望了,看到德罗巴进球就关机了
罗宾塞斯克 - 4/19/2009 10:59:00 AM
临场指挥能力为0   我觉得教授在教练席上坐着的唯一优势就是比观众们看的更清楚
htom - 4/19/2009 11:26:00 AM
对这场比赛有点不解,阵型到底是451?还是433? F4到底是什么位置? 我同意怪兽的说法,  可以打伊万这边,他上半场就背了一张黄牌,并且感觉也很毛糙,  我们昨天的打法完全是以己之短攻其之长, 让阿德去跟对方的中后卫拼身体, 这场比赛还有一种解释, 那就是联赛的那场2:1给温格造成了一个假象(赛前感觉boss信心很足), 用切尔西的方式去打切尔西, 西瓜的长传应该是boss的授意, 只是此一时彼一时了。  我们对切尔西还是打地面, 老虎和爱不爱的几次突破, 尽管成功率不是很高, 但是如果能增加一些对方禁区前的短传配合,  效果应该很不错的, 对方擅长地面防守的卡瓦略也不在场上。 这场比赛我觉得完全可以按照对维甘的下半场来打, 用阿沙的灵活和技术来带动前场。  一点想法, 不足之处, 敬请指正。
cesc1989 - 4/19/2009 12:01:00 PM
思维太僵硬了,我靠就不能转转边吗?这不是我所认识的那支充满意外和创新思维的阿森纳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莱士,伊万诺维奇,及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