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828168 - 4/19/2009 2:52:00 AM
比赛 打好是奇迹 打坏也是吸收经验 乐观人士认为大方向总是好的 所以不要关系比赛的结果了~看看今夏能留住谁吧
37°2 - 4/19/2009 2:56:00 AM
大家真的看到了我们近期有夺得荣誉的希望吗:default10:
zero - 4/19/2009 2:57:00 AM
荣誉一方面,打得好也甭想上场,谁还给你玩命
Chris72002 - 4/19/2009 2:58:00 AM
如果沒冠軍
我想v11會等下年再談續約
37°2 - 4/19/2009 2:59:00 AM
希望宋是受了点伤
否则真的太郁闷了
希望永远在下赛季
已经下赛季N年了
怪兽叔叔 - 4/19/2009 3:00:00 AM
居然要靠一个宋,我走眼了??、
liskylend - 4/19/2009 3:01:00 AM
song至少比迪亚比强!!!
好吧,不续约就卖掉吧,我们还有本特纳、爱杜丫杜、vela!!
37°2 - 4/19/2009 3:02:00 AM
不是说靠宋
一个最近状态出奇的好的后腰
这样关键的比赛竟然替补
除了宋受轻伤了,我还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
杜加里 - 4/19/2009 3:03:00 AM
为和红军比赛留力呗
liskylend - 4/19/2009 3:03:00 AM
一直没有过受伤的消息传出,难道又热身时候受伤?
wang828168 - 4/19/2009 3:06:00 AM
我现在真正体会场上球员的心情了~为啥这么多人出走的原因了~你只是想证明你眼光是对的 而不是比赛的胜负~
Chris72002 - 4/19/2009 3:06:00 AM
是d15沒主力幾場
球隊發揮太好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08:00 AM
宋都进替补名单了,这个借口不成立,根本就是boss在维护儿子,就为了迁就他,阵型改N个位置。
zero - 4/19/2009 3:08:00 AM
传统啊,当年拆掉欧冠不失球纪录后防让刚复出的科尔上,状态算什么
wang828168 - 4/19/2009 3:10: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19 3:08:00 发表
传统啊,当年拆掉欧冠不失球纪录后防让刚复出的科尔上,状态算什么 |
因为想留住C3
37°2 - 4/19/2009 3:12:00 AM
德尼尔森和科尔单就个人能力来说,能比吗
蜗牛跑得快 - 4/19/2009 3:14:00 AM
S17,郁闷了~~~状态了坐板凳~
Idee - 4/19/2009 3:17:00 AM
應該講今年有誰忍心說分手
johnchen01 - 4/19/2009 3: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2:59:00 发表
希望宋是受了点伤
否则真的太郁闷了
希望永远在下赛季
已经下赛季N年了 |
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ˊ尕呆Ъ - 4/19/2009 7:58:00 AM
ai
我地又开始要会到现实啦
Liquid000 - 4/19/2009 10:12:00 AM
为联赛考虑轮换宋,纳斯里,沙皇的话教授就太失策,士气严重受伤。。。
希望不要上演上个赛季的黑色星期。
xyzroger - 4/19/2009 10:14:00 AM
要用最坏的打算来看我厂的比赛了...
教授啊教授,到底是球迷看不懂您还是您昏了头呢...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19:00 AM
不让宋和阿尔沙文首发,我真的有点失落,再说阿尔沙文比其他人少打了一场比赛,而且状态正盛,为何要上迪亚比,为何要上三德子 ?????????????????????????????????????????
神枪守望者 - 4/19/2009 3:52:00 PM
输球了谁都不好过,想想算了吧,都习惯了
1